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ちょうえん 发表于 2013-3-20 13:17 恭喜LZ,请问是什么时候网申的?被这专业UR了快三个月了>
特级会员
手握阳光 发表于 2013-3-20 14:01 楼主是在系统里看到的offer还是邮箱里有的啊?
linqinghome 发表于 2013-3-21 11:45 问lz,你面试完多久得offer?
-citrus- 发表于 2013-3-21 17:12 成大的应用经济貌似米有面试啊。。 我是2月底3月初申的 具体哪天不记得了、、、
初级会员
linqinghome 发表于 2013-3-21 17:40 谢谢。还有个技术性的问题,我记得我申请的时候没有要推荐信,你的推荐信怎么给的城大?
caicaicherish 发表于 2013-3-21 18:30 楼主 我后天也要面CUHK哇~你肿么准备的呀
-citrus- 发表于 2013-3-21 18:44 当时是找的中介网申的。。他跟我说 不用推荐信。。 也不知道他到最后给我上传没。。。
-citrus- 发表于 2013-3-21 18:47 自我介绍、常规问题、别的学校的经济学面试题目 就只准备了这些 群里今天有人说会让算简单的微积分、或者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