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特级会员
手握阳光 发表于 2013-4-15 23:45 求问你们是什么时间申请的啊??
我爱金范范 发表于 2013-4-16 08:03 天啊~我一月底申请的还没有消息。。。。看来我是弱爆了。。。。不知道MSAE还有名额嘛。。。
prague.dream 发表于 2013-4-20 14:47 看过msae的placement,继续读的比较多
prague.dream 发表于 2013-4-20 14:55 具体网址我这没了,你可以去官网找,msae的页面有。 如果想读经济phd的话,我觉得寄托的经济版很不错,内容 ...
中级会员
amandazheng 发表于 2013-4-28 21:19 楼主你最后要去这个项目吗。。。。
Stella_M 发表于 2013-4-28 22:07 基本定了~钱也交了~如果最想去的那个学校最后没出现奇迹的话~
amandazheng 发表于 2013-4-28 22:23 你的target是?我也交钱了>
Stella_M 发表于 2013-4-28 22:26 UST。深sigh~~~我也就是做梦想想~ 你定下了咩~定下了以后就同班同学鸟~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