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楼主: 君王的合木

[美国&加拿大] 【2017年版】美国Top50法学院LLM选校指南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353
寄托币
20538
注册时间
2009-3-10
精华
1
帖子
4813

US Advisor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Golden Apple Gemini双子座 律政先锋

发表于 2013-12-25 13:08: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san1u 发表于 2013-12-24 22:20
恩,我理解错了

咋能这么理解呢。。。要是这么读CASE的话就麻烦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721
寄托币
4735
注册时间
2013-5-2
精华
4
帖子
947

律政先锋 寄托与我 新任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发表于 2013-12-25 13:11:10 |显示全部楼层
LZ,USC的语言要求已经变了,官网上说没有最低要求,有图为证,应该是今年更新的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阿泰 + 20 赞一个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721
寄托币
4735
注册时间
2013-5-2
精华
4
帖子
947

律政先锋 寄托与我 新任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发表于 2013-12-25 13:18:56 |显示全部楼层
san1u 发表于 2013-12-24 21:51
国内学校这一块可以参考lsac transcript的评分标准,比如复旦是T1+类学校,即Highest level of US postseco ...


这么给你解释吧,*号是法学第一学位,+是表示最高学历(学位),—是指尚未完成的学位,也就是还没毕业。
所以我已完成的法学本科就会显示*,而我的研究生还在念,又是我的最高学历,所以会显示+和—。
应届本科生的话应该会显示T1 +* 也就是目前最高学历,也将会取得法学的第一学位。
综上所述,不是你理解的意思啦!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wqlanteck + 1 赞一个
阿泰 + 20 弓虽!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66
寄托币
2741
注册时间
2013-12-18
精华
4
帖子
491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发表于 2013-12-25 15:23:26 |显示全部楼层
王三儿Gemma 发表于 2013-12-25 13:11
LZ,USC的语言要求已经变了,官网上说没有最低要求,有图为证,应该是今年更新的

谢谢您的提醒。我重新在USC官网上确认了信息,今年确实更改了语言要求。希望您对我的帖子继续斧正!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阿泰 + 20 赞一个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66
寄托币
2741
注册时间
2013-12-18
精华
4
帖子
491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发表于 2013-12-25 15:31:04 |显示全部楼层
justonefish 发表于 2013-12-24 20:34
求补充推荐信部分

该帖主要利用排名、分档的方法介绍部分LLM的信息。然而,普通的推荐信在申请中起到的作用很小。牛推则各有各的牛法,很难进行哪怕非常粗略的量化标准分析。因此,此帖无法涉及推荐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14
寄托币
808
注册时间
2013-9-16
精华
0
帖子
184
发表于 2013-12-25 20:25:48 |显示全部楼层
君王的合木 发表于 2013-12-25 15:31
该帖主要利用排名、分档的方法介绍部分LLM的信息。然而,普通的推荐信在申请中起到的作用很小。牛推则各有 ...

感谢解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0
寄托币
184
注册时间
2013-12-27
精华
0
帖子
34
发表于 2013-12-27 14:47:25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择校和如何提高自己的定位有帮助哦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48
寄托币
2525
注册时间
2013-11-3
精华
1
帖子
378

US-applicant

发表于 2013-12-27 15:41:3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orongjlu 于 2013-12-27 15:44 编辑
CocoSunshine 发表于 2013-12-25 12:21
为啥对外经贸是第二档的呢?


我也想听听楼主对这个问题的解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66
寄托币
2741
注册时间
2013-12-18
精华
4
帖子
491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发表于 2013-12-27 15:43:45 |显示全部楼层
maorongjlu 发表于 2013-12-27 15:41
我也想听听楼主都这个问题的解释。

生源明显比第三档的法学院优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87
寄托币
2238
注册时间
2012-9-19
精华
1
帖子
237

寄托与我

发表于 2013-12-27 15:44:52 |显示全部楼层
君王的合木 发表于 2013-12-27 15:43
生源明显比第三档的法学院优异。

而且我认为不仅生源优异,外经贸输出的留学生的素质也很不错,目前来看它的口碑是很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097
寄托币
7393
注册时间
2011-7-15
精华
2
帖子
1821

寄托之心勋章 律政先锋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12-27 15:44:59 |显示全部楼层
君王的合木 发表于 2013-12-27 15:43
生源明显比第三档的法学院优异。

看来LZ是北方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48
寄托币
2525
注册时间
2013-11-3
精华
1
帖子
378

US-applicant

发表于 2013-12-27 15:45:1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orongjlu 于 2013-12-27 15:46 编辑
君王的合木 发表于 2013-12-27 15:43
生源明显比第三档的法学院优异。


比上海交大浙大的也明显优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66
寄托币
2741
注册时间
2013-12-18
精华
4
帖子
491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发表于 2013-12-27 15:46:12 |显示全部楼层
CocoSunshine 发表于 2013-12-25 12:21
为啥对外经贸是第二档的呢?


笔者将其列为第二档最后一所学校,是因为在分档时也有犹豫。如果各位有身边的外经贸LLM申请,欢迎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66
寄托币
2741
注册时间
2013-12-18
精华
4
帖子
491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发表于 2013-12-27 15:51:19 |显示全部楼层
maorongjlu 发表于 2013-12-27 15:45
比上海交大浙大的也明显优异?

据我了解是这样的。也许上交和浙大在某些省份生源比外经贸好,欢迎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66
寄托币
2741
注册时间
2013-12-18
精华
4
帖子
491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发表于 2013-12-27 15:52:28 |显示全部楼层
wqlanteck 发表于 2013-12-27 15:44
看来LZ是北方人。

据我了解,南方不少省份外经贸法学的分数线也高于浙大和上交。期待分享反例。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