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收藏本版

TOEFL考试(IBT)讨论版 今日: 0|主题: 75753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助] 求救---听写的问题 tina-tina 2010-8-30 31582 hycqy 2010-8-30 22:08:36
[求助] 求09年5月30日北美作文题的题目解读……不想跑题啊 amystrong 2010-8-30 31569 jianhuichou 2010-8-30 22:06:36
[求助] 新手求助 ycg390121741 2010-8-28 61583 hycqy 2010-8-30 20:05:00
[求助] 跪求TPO模考软件 长沙岳麓 2010-8-30 01467 长沙岳麓 2010-8-30 19:42:53
[求助] 要考明年6G,那IBT该什么时候考,怎么复习(还没复习)????? yangjiaotian 2010-8-30 11329 yangjiaotian 2010-8-30 19:38:38
[求助] 郁闷 没考位啊 ~~ uu果 2010-8-30 21531 ddiuchun 2010-8-30 19:25:03
[求助] 非常急,9.12考生请问关于北美机经的问题~ 失眠傻 2010-8-30 51907 美国行 2010-8-30 19:22:07
[求助] 郑州9月报名不上有几种解决方法? 蓝玉 2010-8-30 31590 apple果 2010-8-30 15:39:39
[未归类] ibt报名 忘记了 NEEA的密码怎么办? zbfnju 2010-8-30 01603 zbfnju 2010-8-30 15:38:57
[报名] 准备考12月的托佛,怎么刷考位啊 zbfnju 2010-8-30 21825 zbfnju 2010-8-30 15:35:48
[求助] 求黑大托友!!!!!团结力量大!!!! wangzhe0109nk 2010-8-30 11355 wangzhe0109nk 2010-8-30 15:22:36
[求助] 作文185-154 一战作文不好,苦于找不到原因,求指导,拜谢! zhouchlcy 2010-8-30 21794 zhouchlcy 2010-8-30 14:16:39
[求助] 我用身份证和护照同时注册了两个NEEA的ID~现在我该怎么办? BGXR 2010-8-30 09560 BGXR 2010-8-30 14:01:21
[活动] diamond_dream 作文贴(9月18日考试) attachment diamond_dream 2010-8-23 82962 lizhengjiang 2010-8-30 13:03:06
[求助] 跪求旧托福听力及原文!!!!!!!! attachment SPF30 2010-8-13 21967 hycqy 2010-8-30 12:12:09
[求助] 急!求听力资料! 93狒狒 2010-8-30 01267 93狒狒 2010-8-30 12:01:40
[活动] 求人同组一起准备IBT的口语和写作~~ yui_631 2010-8-30 01518 yui_631 2010-8-30 10:56:48
[活动] 二战敢死队招募,目标105+ lilei865 2010-8-30 11703 lilei865 2010-8-30 10:54:30
[报名] 10月23号,10月31号哪个时间比较有可能出旧题? liyun0116 2010-8-30 02173 liyun0116 2010-8-30 10:06:12
[未归类] countdown of TOEFL, D 22 serena-blue 2010-8-27 62138 serena-blue 2010-8-30 09:55:19
[活动] 萝卜妹的作文贴-您的往死里拍是我最大的守候 attachment wangchenyu1989 2010-8-26 52128 liuxzz 2010-8-30 09:38:01
[活动] jjooyy的阅读贴 jjooyy 2010-8-21 42556 DaisyTwins 2010-8-30 09:25:05
[求助] 有人知道山东大学的托福考场环境吗??? xipishi 2010-8-29 23658 jiang08 2010-8-30 09:00:44
[求助] 想请教战友们托福写作这个块该怎么练。 attachment wzzzx 2010-8-29 33544 wzzzx 2010-8-30 07:58:52
[经验] 自己做阅读的总结 cc7893 2010-8-30 01537 cc7893 2010-8-30 01:03:15
[求助] 关于托福的几个问题 fhefh 2010-8-29 31676 jiang08 2010-8-30 00:22:20
[求助] 大家觉得看了机经,对成绩提高大吗? sugarchan 2010-8-29 52217 jiang08 2010-8-30 00:21:36
[未归类] jeanne_zj的作文帖 attachment  ...2 jeanne_zj 2010-8-12 173830 wangboalihe 2010-8-29 23:43:47
[求助] 口语1、2题背模板会被判低分吗 pphh 2010-8-29 123146 hycqy 2010-8-29 23:25:11
[机经] 10年8.28 机经 edogawagao 2010-8-29 01952 edogawagao 2010-8-29 23:04:15
[资料] 求助求助。。。 shadow@@miracle 2010-8-29 21514 shadow@@miracle 2010-8-29 22:24:02
[报名] 求各位大神推荐可靠的代报~~ xmzn 2012-8-28 11439 秋雨荆州 2010-8-29 22:06:40
[资料] 【转载】刘文勇老师-3.7版黄金29篇 7月28日 dzc880 2009-8-5 53992 观音莲 2010-8-29 19:50:57
[资料] 一段Economist的写法小见 lghscu 2010-8-29 01723 lghscu 2010-8-29 19:30:56
[活动] 2010年T版备考日志 by 呆呆 【进军美利坚】阅读+听力+口语+写作 attach_img agree  ...23456..11 taoyukun-daidai 2010-6-13 15320234 taoyukun-daidai 2010-8-29 19:04:1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