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收藏本版

法律版 今日: 0|主题: 23409

版主: 我是四蛋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美国&加拿大] 不知如何平衡利弊,求问 波斯猫猫 2012-9-14 142096 chengyanqing 2012-9-14 18:36:24
[香港&新加坡] 求定位13FALL 求教各位大牛们,尤其是拿到offer有经验的先生女士们。 Sadinme 2012-6-15 143830 阿泰 2012-9-14 09:22:47
[美国&加拿大] 求助关于推荐信的问题 dreamer215 2012-9-12 52178 dreamer215 2012-9-13 16:33:59
[美国&加拿大] 请教大家装成绩单/学历学位证明的信封问题!! seluka_yang 2012-9-12 103449 jocelyn666 2012-9-13 13:44:00
[未归类] 那些年,坑过你的大学专业:法学 朱丽 2012-9-13 01341 朱丽 2012-9-13 13:04:15
[美国&加拿大] 关于存款证明  ...2 木兰辞 2012-9-9 184898 阿泰 2012-9-13 09:11:15
[美国&加拿大] 美国税法就业情况 Breanna 2012-7-23 22334 阿泰 2012-9-12 20:18:37
[美国&加拿大] 寻求WILLIAM AND MARY 宿舍同住!女生~  ...23 katherinelaw 2012-2-19 416695 魂苒 2012-9-12 19:47:28
[美国&加拿大] 关于LSAC的诸多疑惑,万望大家答疑解惑!!~~ seluka_yang 2012-9-11 715372 木兰辞 2012-9-12 18:03:19
[美国&加拿大] 关于LSAC的几个问题,还望大家不吝赐教!! seluka_yang 2012-9-12 22419 jokema 2012-9-12 12:32:16
[香港&新加坡] 跨专业申请香港的LLM  ...2 鸾馥坞有乡 2012-9-3 215107 鸾馥坞有乡 2012-9-12 12:17:25
[美国&加拿大] 可不可以给老师注册邮箱然后自己处理推荐信事宜  ...2 jocelyn666 2012-9-6 2211680 jokema 2012-9-12 12:13:40
[美国&加拿大] 文书写作 木兰辞 2012-9-11 71822 阿泰 2012-9-12 10:53:27
[美国&加拿大] 弱弱的问一句,能不用LSAC的评估服务吗? 木兰辞 2012-9-5 73011 chengyanqing 2012-9-12 00:35:24
[英国&澳洲] 新人刚到,请教个问题,有关法学研究生申请英国法学院博士学位 lyfehappy 2012-7-19 136182 angelwyp 2012-9-11 22:00:19
[香港&新加坡] 求购cuhk JD 二手书 leran299 2012-9-9 01744 leran299 2012-9-9 22:54:02
[英国&澳洲] 推荐信格式 曼联看门人 2012-9-2 62370 曼联看门人 2012-9-9 22:39:03
[香港&新加坡] cuhk~ 法学院金钟~学习生活篇~ agree kathy1949 2012-7-26 83510 huijin9 2012-9-9 01:45:30
[香港&新加坡] 请问CUHK的2012-LLM有没QQ群的~ mark1ysy 2012-9-4 31587 mark1ysy 2012-9-8 20:39:16
[英国&澳洲] Bristol MA haha8708 2009-9-25 104489 Θ寶 2012-9-8 16:47:57
[美国&加拿大] 急急急!飚泪请教大家关于存款证明的问题!!! seluka_yang 2012-9-8 61722 huijin9 2012-9-8 16:25:52
[香港&新加坡] 请问国内法律硕士申请香港大学LLM 琼玖 2012-9-5 63610 阿泰密码没人找 2012-9-7 18:58:36
[美国&加拿大] LSAC预览推荐人的表格为什么会出现do not use? jabbar07 2012-8-30 11451 阿泰密码没人找 2012-9-7 10:47:43
[美国&加拿大] 请教关于寄推荐信给LSAC的问题,谢谢大家 jocelyn666 2012-9-4 32074 阿泰密码没人找 2012-9-7 10:46:43
[香港&新加坡] 关于EE本科申请HKU JD的靠谱性评估……谢谢各位!  ...2 dickyryjq 2012-8-27 225308 ZORA12 2012-9-5 23:55:56
[香港&新加坡] JD 收生成績GPA大概幾多? sankeel 2012-8-31 12435 jokema 2012-9-3 20:04:03
[英国&澳洲] 请教网申的问题 曼联看门人 2012-9-1 21699 曼联看门人 2012-9-2 23:56:28
[英国&澳洲] 求助泰版!小米的邮件是啥意思? ZORA12 2012-8-31 21931 ZORA12 2012-9-2 16:59:10
[美国&加拿大] LSAC相关问题 木兰辞 2012-8-31 92696 jabbar07 2012-9-2 13:55:34
[香港&新加坡] NUS国际商法LLM怎么样?一直都很努力的平民无助中 小5想读书 2012-8-28 135029 阿泰 2012-8-31 20:23:39
[香港&新加坡] 请教CUHK的LLM对语言成绩的要求 npk2000 2012-8-19 82880 小5想读书 2012-8-31 17:35:30
[香港&新加坡] 请教关于香港城市大学 4486 2012-8-28 82628 bananayuxiao 2012-8-31 16:58:44
[香港&新加坡] 求问大神非法本申请香港JD的可能性 m4wang 2012-8-29 32405 阿泰 2012-8-30 11:59:20
[美国&加拿大] 初级律师望申请LLM,恳请前辈帮忙定位 粉色的海洋 2012-8-29 132974 粉色的海洋 2012-8-30 09:58:29
[香港&新加坡] 各位同学,请帮帮忙,想申请Maphil考虑要不要找中介 yoyo750 2012-8-29 11591 m4wang 2012-8-29 23:32:0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