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2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0Fall EE申请 求定位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9
注册时间
2006-4-30
精华
0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13:32: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小弟正在申请2010 Fall EE,现正在苦苦研究之中,希望各位前辈指教:
基本背景:美国一EE90名左右的大学本科毕业,Overall GPA3.77/4。00,Major 3.72/4.00 GRE Q800+V500,AW还不清楚分数,大概应该是3.5左右吧。
没有什么实验室经历,在学校的一个太阳能车队的小组中待过一年,毕业设计做的一个关于太阳车的project, 三封推荐信应该有一封属于比较牛的教授的推荐信吧(毕设导师),在学校期间获得不少奖学金或者dean's list(honor standing),无论文
申请方向:模拟信号/IC
现准备在top20的学校中选择两到三所,自费master(UCLA,UCSD,UCI,UW~~)
50名以后的学校大概会申请两到三所的phd,希望能有奖学金(Oregon State, Washington State~~)
请问有没有希望能申到~自己没太有什么自信,毕竟没有什么闪光点.或者大家能有没有什么特别推荐的学校?IC稍微还一点的。
还有一个问题:是否还需要重新考一次GRE,本希望自己能考到1400分以上的
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4
注册时间
2009-10-3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9-10-3 03:13:23 |只看该作者
好厉害,帮你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80
注册时间
2005-3-8
精华
1
帖子
11
板凳
发表于 2009-10-3 03:53:54 |只看该作者
why do you expect only 2-3 top 20 universities ?
GRE score is enough I think for your condition.
宁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94
寄托币
15249
注册时间
2005-5-3
精华
3
帖子
483

荣誉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Golden Apple

地板
发表于 2009-10-3 04:08:34 |只看该作者
self-supportive master should be pretty easy for you
Motherfucker United State!

使用道具 举报

RE: 2010Fall EE申请 求定位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2010Fall EE申请 求定位
https://bbs.gter.net/thread-101257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