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47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咨询] 在职准备考雅思,象我这样的该怎么准备?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2010-7-1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7-1 17:03: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离开寄托六年了,六年前为了考托来到这里,今天为了备考雅思再次回来。
先介绍一下自己的背景,大学英语六级,六年前TOEFL笔试考了580分,作文4.0分,过去几年一直在外企工作,之前去澳大利亚呆过三个月,感觉听力和口语有一定的提高。

现在面临的问题一是工作比较忙,二是离开学校多年,词汇,语法这些东西都丢得差不多了,很难再进入考试的状态了。
现在的计划是每周15个小时的备考时间,目标分数是7分,不知道这样的话要准备多长时间? 目前的计划考试时间是最迟明年春节前要考过。
还有就是以前考托的时候,备考前期是集中了一段时间把词汇量提高到6000-8000才开始进入各个模块的准备的,现在估计词汇已经降到4000以下了,不知道是不是需要重新开始一轮专门的词汇准备,因为感觉这个准备阶段是很花时间的,希望有经验的TX来给建议一下,如果TX们有在职的备考经验,也欢迎大家来给分享一下:)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56
寄托币
4912
注册时间
2009-4-10
精华
2
帖子
956

荣誉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EU Advisor

沙发
发表于 2010-7-2 21:24:18 |只看该作者
听说读写挨项练习
时间紧的话抓弱项
当成一项放松的事情办吧
有空就多看看书
要坚持

好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1
寄托币
6946
注册时间
2009-2-12
精华
0
帖子
473

一帆枫顺

板凳
发表于 2010-7-4 16:19:50 |只看该作者
六年后 你还能回来,说明你没有放弃  加油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4
寄托币
20189
注册时间
2005-1-23
精华
43
帖子
131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10-7-4 19:54:31 |只看该作者
在职的最大挑战不是英语水平,是时间分配
Reaching soul
As time pass
Hearing voice
On the magic cross
Creating interface
Through finger touch
Searching peace
In cyber space
Hunch is stylish
Above superficies
Life is synchronous
In between balance
It is for you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在职准备考雅思,象我这样的该怎么准备?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在职准备考雅思,象我这样的该怎么准备?
https://bbs.gter.net/thread-11170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