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9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友] 有人想12月份去台湾吗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0
注册时间
2010-9-2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9-25 23:52: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因为有香港的学生签证,所以去台湾可以自由行,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
我计划12月份去一趟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中大的
因为我们最后一节课要到12月11号才完,
所以我想在12月12,13号出发,20号回来,
因为后面还有其他计划

除了台北故宫博物院,其他没有特别安排
台北多待几天吧,到处走走,听说那里的书店很棒
当然还有夜市,台湾小吃!!
以经济,节省为主
我经常去外面跑,所以青年旅馆比较多住
也有一些户外经验

志同道合者可以Q聊 1242084460
手机也可以 66491966 不是这件事情不要打扰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99
寄托币
12828
注册时间
2009-3-19
精华
7
帖子
826

Taurus金牛座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0-9-26 02:34:47 |只看该作者
不錯,有這個打算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马上定乾坤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671
寄托币
15834
注册时间
2009-12-7
精华
3
帖子
193

荣誉版主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板凳
发表于 2010-9-26 02:45:27 |只看该作者
台北故宫博物院非常值得一去
如遇特展 很多展品更是一辈子也未必有机会再见一次的

士林夜市也蛮不错的 虽不算饕餮之地 也能饱饱口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246
注册时间
2009-8-6
精华
0
帖子
16
地板
发表于 2010-9-26 02:49:13 |只看该作者
关注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9
注册时间
2010-9-26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10-9-26 23:17:45 |只看该作者
你是男的女的?
我也想去台湾的!
Hisunwen@hotmail.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671
寄托币
15834
注册时间
2009-12-7
精华
3
帖子
193

荣誉版主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6
发表于 2010-9-26 23:25:49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间“莺歌陶瓷博物馆”也蛮不错的
101现在不是世界第一高了 但在亚洲还是数得上的 门票不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56
注册时间
2009-10-19
精华
0
帖子
6
7
发表于 2010-9-27 00:32:32 |只看该作者
有兴趣。。。。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1
寄托币
797
注册时间
2006-8-1
精华
0
帖子
11
8
发表于 2010-9-29 13:43:15 |只看该作者
有兴趣。同关注,呵呵。可以多几个人组个小团过去~~
No-one can promise a dream for you,
Time gave both darkness and dreams to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7
寄托币
384
注册时间
2010-2-9
精华
0
帖子
8
9
发表于 2010-9-29 15:02:53 |只看该作者
12月会不会有点冷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8
注册时间
2010-10-6
精华
0
帖子
0
10
发表于 2010-10-6 22:31:49 |只看该作者
我是发帖子的人现有3个男生想同行
有没有mm想一起的呢
我们计划10月下旬就去签证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76
注册时间
2009-3-14
精华
0
帖子
0
11
发表于 2010-10-7 10:57:45 |只看该作者
我有興趣啊。。加Q78745477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93
注册时间
2009-12-14
精华
0
帖子
38
12
发表于 2010-10-7 13:06:48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兴趣,能加我吗?522373952,著名是去台湾的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207
注册时间
2010-7-22
精华
0
帖子
22
13
发表于 2010-11-24 16:09:35 |只看该作者
13# 白面团 参加参加!!!加Q:29800861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人想12月份去台湾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人想12月份去台湾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16049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