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08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友] 寻找香港理工会计硕士同伴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6
注册时间
2010-7-29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7-7 20:46: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没有谁今年去香港理工读会计专业硕士的?想先认识一下~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2
注册时间
2011-7-9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11-7-9 15:29:12 |只看该作者
不是你这个专业,但也是港理工的,行不~~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6
注册时间
2010-7-29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1-7-9 22:39:21 |只看该作者
可以啊~你是什么专业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寻找香港理工会计硕士同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寻找香港理工会计硕士同伴
https://bbs.gter.net/thread-128211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