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43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NUS的AE申请问题求教~~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54
注册时间
2010-3-27
精华
0
帖子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1:46: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LZ想申NUS的AE,现碰到如下问题:
(1) NUS对成绩单有格式要求么?NUS 对transcript需要有一个Transcript Request Form,是连带一起寄过去?
(2)NUS需要官方寄送雅思(LZ用的是雅思)和GMAT成绩吗?还是只要复印件可以?
(3)那个存款证明怎么弄?没有任何思绪?
(4)推荐信是发链接给教授,那还需要网上document的提交吗?
(5)employment histroy 可以写实习经历吗?不然实习经历写在哪里呢?
各位有同在申的nn们帮忙回答下~~在此谢过呀~~!!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1-12-12 13:37:17 |只看该作者
(1)给自己的学校,让和成绩单封在一起。学校不封就无所谓。这个不影响。
(2)记得是原件。官方应该有说
(3) 去银行。论坛的两页内至少有三个贴在说存款证明的事了,有一个还是红字贴,建议翻着看看,不要等着别人手把手教。
(4)教授点链接后填写就是提交的意思
(5)实习不算employment。写简历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2
寄托币
1830
注册时间
2011-9-21
精华
1
帖子
208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板凳
发表于 2011-12-12 16:34:28 |只看该作者
我没给transcript form...
到现在小米也没让我补...
2# undiaoya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54
注册时间
2010-3-27
精华
0
帖子
26
地板
发表于 2011-12-13 10:08:31 |只看该作者
ls 你也申请coursework?这个网申后还是要寄材料的吧? 3# shijingqu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54
注册时间
2010-3-27
精华
0
帖子
26
5
发表于 2011-12-13 10:09:47 |只看该作者
(1)给自己的学校,让和成绩单封在一起。学校不封就无所谓。这个不影响。
(2)记得是原件。官方应该有说
(3) 去银行。论坛的两页内至少有三个贴在说存款证明的事了,有一个还是红字贴,建议翻着看看,不要等着 ...
undiaoyao 发表于 2011-12-12 13:37


谢谢大猫猫版主~~~我还想问下一般都开多少期限的证明啊?还有大家都是寄复印件到NUS应该可以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54
注册时间
2010-3-27
精华
0
帖子
26
6
发表于 2011-12-13 12:12:55 |只看该作者
Cumulative Average Point和CPA/weighted这个怎么填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92
寄托币
1705
注册时间
2011-6-17
精华
0
帖子
784
7
发表于 2012-12-11 14:53:46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1-12-12 13:37
(1)给自己的学校,让和成绩单封在一起。学校不封就无所谓。这个不影响。
(2)记得是原件。官方应该有说 ...

请教版主,nus应用经济好像不要求GRE,但是我在网申填了GRE分数,那还要ETS官方送分吗?我知道雅思是要送分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8
发表于 2012-12-11 18:42:14 |只看该作者
pingxingxian 发表于 2012-12-11 14:53
请教版主,nus应用经济好像不要求GRE,但是我在网申填了GRE分数,那还要ETS官方送分吗?我知道雅思是要送 ...

NUS是要接受ETS送分的,如果你填了GRE,还是给送了吧,要不然他们拿材料不全来找麻烦会不太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92
寄托币
1705
注册时间
2011-6-17
精华
0
帖子
784
9
发表于 2012-12-11 19:38:49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12-11 18:42
NUS是要接受ETS送分的,如果你填了GRE,还是给送了吧,要不然他们拿材料不全来找麻烦会不太好。

好的~谢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92
寄托币
1705
注册时间
2011-6-17
精华
0
帖子
784
10
发表于 2012-12-11 20:00:49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12-11 18:42
NUS是要接受ETS送分的,如果你填了GRE,还是给送了吧,要不然他们拿材料不全来找麻烦会不太好。

再请问版大,我在NUS网站上没找到经济系的GRE送分号...
GRE官网搜到的是Economics - Applied Economics 1803,但是这个是GRE自己编的吧?我在港大下搜应用经济也是1803,NTU的也是1803...
还是说GRE直接送到NUS就可以了,不用管经济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90
注册时间
2012-11-26
精华
0
帖子
19
11
发表于 2012-12-12 11:24:30 |只看该作者
pingxingxian 发表于 2012-12-11 14:53
请教版主,nus应用经济好像不要求GRE,但是我在网申填了GRE分数,那还要ETS官方送分吗?我知道雅思是要送 ...

你好~请问雅思怎么送分啊?电子送分还是通过DHL,EMS邮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92
寄托币
1705
注册时间
2011-6-17
精华
0
帖子
784
12
发表于 2012-12-12 14:04:19 |只看该作者
sunnybbb 发表于 2012-12-12 11:24
你好~请问雅思怎么送分啊?电子送分还是通过DHL,EMS邮寄??

我也不知道啊,有人说电子送分是商学院的地址...
nus写得超级不清楚,连小米邮箱我都没有找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6
寄托币
465
注册时间
2012-7-30
精华
0
帖子
113
13
发表于 2012-12-15 11:26:42 |只看该作者
pingxingxian 发表于 2012-12-12 14:04
我也不知道啊,有人说电子送分是商学院的地址...
nus写得超级不清楚,连小米邮箱我都没有找到...

亲 你后来有送gre成绩没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92
寄托币
1705
注册时间
2011-6-17
精华
0
帖子
784
14
发表于 2012-12-15 12:38:59 |只看该作者
yunshang123 发表于 2012-12-15 11:26
亲 你后来有送gre成绩没啊

没有,我打算邮寄复印件
你知道雅思怎么送分到nus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6
寄托币
465
注册时间
2012-7-30
精华
0
帖子
113
15
发表于 2012-12-15 19:15:05 |只看该作者
pingxingxian 发表于 2012-12-15 12:38
没有,我打算邮寄复印件
你知道雅思怎么送分到nus吗?

我是用托福成绩申的 雅思真的不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RE: NUS的AE申请问题求教~~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NUS的AE申请问题求教~~
https://bbs.gter.net/thread-132148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