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3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求助]问个NTU注册时学费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1
寄托币
52
注册时间
2011-10-15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2 12:25: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看NTU注册的学费分为带三年工作协议和不带的,带工作协议的是9200+,不带的要15000+,但是那个协议是注册后才能确定是否被批准的,之前只在申请时说明过要签那个协议。所以注册的时候应该带多少学费呢?有没有知道的同学告知一下,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
寄托币
1944
注册时间
2010-7-1
精华
0
帖子
47
沙发
发表于 2012-1-2 18:08:15 |只看该作者
注册只要交考试费,学生卡费,体检费等等,400-500新币应该够,一般是100多到200
坚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204
注册时间
2010-3-15
精华
0
帖子
15
板凳
发表于 2012-7-7 00:20:23 |只看该作者
我又把这个帖子翻出来了。。还想接着一楼的问题问   那到交学费的时候会不会因为SO没办完所以要交全额的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204
注册时间
2010-3-15
精华
0
帖子
15
地板
发表于 2012-7-8 10:09:14 |只看该作者
竟然又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5
发表于 2012-7-9 10:38:28 |只看该作者
悠悠小慧 发表于 2012-7-7 00:20
我又把这个帖子翻出来了。。还想接着一楼的问题问   那到交学费的时候会不会因为SO没办完所以要交全额的呢。 ...

不会啊……

学费是开学一个月后才慢悠悠地把帐单寄到你的新加坡地址,然后再拿着帐单去交钱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问个NTU注册时学费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问个NTU注册时学费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32510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