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66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2012 Fall UST留位费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11-2-2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0:36: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
you should start proceeding to make the deposit in an amount of HK$15,000 and provide us with the **scanned proof** by email to
ecmsc@ust.hk on or before 10 March 2012.The deposit should be made by bank draft/cheque, payable to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lease note that it’s not necessary for you to send the bank draft to the program office at this stage. You are only required to do so upon receiving the official offer.

介个是说开汇票?汇票木有收款行木有办法开啊。。。还是支票???求教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11-2-24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12-3-8 20:43:21 |只看该作者
自个儿顶起~~~望高人指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11-2-24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2-3-8 20:43:34 |只看该作者
自个儿顶起~~~望高人指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6
注册时间
2012-2-27
精华
0
帖子
8
地板
发表于 2012-3-8 23:03:30 |只看该作者
我用的电汇,这个没试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6
注册时间
2012-2-27
精华
0
帖子
8
5
发表于 2012-3-8 23:06:42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版里面有一个帖子介绍的汇票汇款,虽然是说的CUHK的,我觉得对你应该有帮助,你自己找找看。电汇我觉得简单得多~~不过都过去11天了,上面还是显示未收到;小米给我发邮件说是我的回执已收到,不知怎么这么慢,快要到deadline了。。。紧张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11-2-24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12-3-9 23:06:08 |只看该作者
谢谢呐~~~
今天去了银行,原来是开汇票。。。我搞错成汇款鸟~~
不过还是谢谢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3
注册时间
2011-9-30
精华
0
帖子
3
7
发表于 2012-3-22 11:12:49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要交科大留位费啊,就是去银行开汇票汇给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就行了?要不要写学院啊?还有楼主去的哪家银行啊? 6# sharonnj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4
注册时间
2011-10-22
精华
0
帖子
6
8
发表于 2012-3-22 15:21:25 |只看该作者
7# huhu0118

小米说银行没什么关系,推荐中国银行,可以直接拿的,其他银行可能要过几天才可以拿到。建议去某家银行前先打电话问清楚。
另外学校的名字是"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哦,有“THE"的。不用加学院。只填学校名字,其他多填任何字符汇票就无效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2012 Fall UST留位费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2012 Fall UST留位费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34283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