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荣誉版主
新手上路
4# undiaoyao 刚才才发现时间要好久啊 果真不如上海好 又揪心了。。 bamboogege 发表于 2012-5-19 20:14
寄托新兵
9# ydyl1991 http://flight.qunar.com/site/oneway_list_inter.htm?searchDepartureAirport=%E5%90%88%E8%82%A5&searchArrivalAirport=%E6%96%B0%E5%8A%A0%E5%9D%A1&searchDepartureTime=2012-07-20&searchArrivalT ... bamboogege 发表于 2012-5-19 20:39
我以前坐过新航从南京飞坡国的,貌似只要五个小时唉。。。。。南京离合肥挺近的啊。。。好奇怪,为毛合肥飞要这么久 ciciraulcsu 发表于 2012-5-19 21:57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