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13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前准备] 2012年7月20日从厦门去NUS!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6
注册时间
2012-2-27
精华
0
帖子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8:58: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12年7月20日从厦门高崎机场去NUS!11:00走!有同去的联系呀!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3
注册时间
2012-5-10
精华
0
帖子
8
沙发
发表于 2012-5-26 13:48:05 |只看该作者
21號去坡縣。。。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11-4-21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12-5-26 14:08:58 |只看该作者
1# whitecat911

楼主是在国内体检还是去新加坡?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614
注册时间
2009-6-19
精华
0
帖子
32
地板
发表于 2012-6-14 15:20:18 |只看该作者
楼主也是厦门人吗?同去联系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614
注册时间
2009-6-19
精华
0
帖子
32
5
发表于 2012-6-14 15:21:16 |只看该作者
楼主也是厦门人吗?同去联系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6
注册时间
2012-2-27
精华
0
帖子
8
6
发表于 2012-6-16 21:10:25 |只看该作者
zyahzhengyue 发表于 2012-5-26 14:08
1# whitecat911  

楼主是在国内体检还是去新加坡?

国内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6
注册时间
2012-2-27
精华
0
帖子
8
7
发表于 2012-6-16 21:10:49 |只看该作者
kerin 发表于 2012-6-14 15:21
楼主也是厦门人吗?同去联系一下。

我不是厦门的,是厦大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6
注册时间
2012-2-27
精华
0
帖子
8
8
发表于 2012-6-16 21:11:19 |只看该作者
kerin 发表于 2012-6-14 15:21
楼主也是厦门人吗?同去联系一下。

你也是20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614
注册时间
2009-6-19
精华
0
帖子
32
9
发表于 2012-6-16 21:22:19 |只看该作者
whitecat911 发表于 2012-6-16 21:11
你也是20号的?

不是额。你是闽南人吗?我想找一起过去的闽南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17
注册时间
2012-6-14
精华
0
帖子
6
10
发表于 2012-6-17 10:05:40 |只看该作者
kerin 发表于 2012-6-16 21:22
不是额。你是闽南人吗?我想找一起过去的闽南人。

我是闽南人~可是我要七月底才过去,机票还没买。。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6
注册时间
2012-2-27
精华
0
帖子
8
11
发表于 2012-6-17 10:49:53 |只看该作者
啊花 发表于 2012-6-17 10:05
我是闽南人~可是我要七月底才过去,机票还没买。。囧

那可以提前买,提前应该会便宜的,你也是NUS新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6
注册时间
2012-2-27
精华
0
帖子
8
12
发表于 2012-6-17 10:50:28 |只看该作者
kerin 发表于 2012-6-16 21:22
不是额。你是闽南人吗?我想找一起过去的闽南人。

否,我不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17
注册时间
2012-6-14
精华
0
帖子
6
13
发表于 2012-6-17 12:35:08 |只看该作者
whitecat911 发表于 2012-6-17 10:49
那可以提前买,提前应该会便宜的,你也是NUS新生?

刚定了7月31日的票,我是交换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14
发表于 2012-6-22 09:17:17 |只看该作者
到这里回帖啊,lz

2012fall飞友集合帖
https://bbs.gter.net/forum.php?mo ... amp;fromuid=323777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614
注册时间
2009-6-19
精华
0
帖子
32
15
发表于 2012-6-27 23:31:42 |只看该作者
啊花 发表于 2012-6-17 10:05
我是闽南人~可是我要七月底才过去,机票还没买。。囧

现在买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E: 2012年7月20日从厦门去NUS!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2012年7月20日从厦门去NUS!
https://bbs.gter.net/thread-138065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