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3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前准备] 请问NUS宿舍的第二轮(2nd Window)申请流程是什么?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2
注册时间
2012-4-24
精华
0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22:18: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NUS的宿舍,我在第一轮已经申请过了,目前的状态是Unsuccessful。

         而第二轮的申请是今天开始,进去申请系统发现,并没有新的申请选项,只有第一轮Unsuccessful的那个申请选项可供勾选。
  
         所以我想问问,第二轮宿舍申请的流程是什么样的呢? 是不是第一轮Unccessful的选手直接滚入下一轮参与挑选,而不需要重新申请一次呢?
   
        希望知道的童鞋可以告知一声,谢谢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0
寄托币
267
注册时间
2012-5-14
精华
0
帖子
41

US-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2-6-19 23:49:29 |只看该作者
放弃是第二流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2-6-20 00:03:37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求个解释
发给我的邮件里说收到unsuccessful之后可以等待,如果有申上的人放弃宿舍,unsuccessful这批有机会会获得宿舍。
第二轮的说法邮件里我没有找到。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小菜牛 + 1 赞一个!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2
注册时间
2012-4-24
精华
0
帖子
7
地板
发表于 2012-6-20 11:32:53 |只看该作者
顶呀~希望知道的前辈可以解答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5
发表于 2012-6-20 15:30:09 |只看该作者
你楼上说的就挺好啊,就是第一轮申请过的unsuccessful的,就直接进入第二轮,等待有人退掉的房间吧。租房的话,可以看这里
2012fall租房征友集合帖
https://bbs.gter.net/forum.php?mo ... amp;fromuid=3237776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小菜牛 + 1 神马都是浮云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NUS宿舍的第二轮(2nd Window)申请流程是什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NUS宿舍的第二轮(2nd Window)申请流程是什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138828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