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17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前准备] 有木有7月16号太原飞新加坡经停海口下午四点到去NTU的朋友啊?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22
寄托币
472
注册时间
2010-2-9
精华
0
帖子
1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22:58: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澜色海豚 于 2012-7-13 17:33 编辑

有木有朋友7月16号从太原飞成都(经停海口)的朋友?或者下午四点左右到新加坡的?求被捡~求拼车啊~

马上走了,再捡两个,我的QQ912681544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7
寄托币
454
注册时间
2009-7-22
精华
1
帖子
37
沙发
发表于 2012-6-30 14:46:13 |只看该作者
7月20号飞的飘过~~帮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2
寄托币
472
注册时间
2010-2-9
精华
0
帖子
106
板凳
发表于 2012-7-1 20:46:27 |只看该作者
spark0336 发表于 2012-6-30 14:46
7月20号飞的飘过~~帮顶~

感谢帮顶~~我这种小众人群怕是要悲剧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495
注册时间
2011-6-10
精华
0
帖子
47
地板
发表于 2012-7-2 10:39:11 |只看该作者
我跟你一个时间一个航班哦~~求qq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2
寄托币
472
注册时间
2010-2-9
精华
0
帖子
106
5
发表于 2012-7-2 10:58:23 |只看该作者
飞天鼠啊 发表于 2012-7-2 10:39
我跟你一个时间一个航班哦~~求qq

912681544,迅猛加哦~开心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2
寄托币
472
注册时间
2010-2-9
精华
0
帖子
106
6
发表于 2012-7-2 17:49:49 |只看该作者
再顶一个,求同行~~~求飞友~~~求拼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6
注册时间
2012-7-2
精华
0
帖子
5
7
发表于 2012-7-2 23:50:22 |只看该作者
720 同一趟航班,QQ 54459565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495
注册时间
2011-6-10
精华
0
帖子
47
8
发表于 2012-7-3 11:44:43 |只看该作者
澜色海豚 发表于 2012-7-2 10:58
912681544,迅猛加哦~开心啊

你的qq必须要你的真实姓名才能加~~你加我的吧 306946339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7
寄托币
454
注册时间
2009-7-22
精华
1
帖子
37
9
发表于 2012-7-4 00:24:06 |只看该作者
TYWZ 发表于 2012-7-2 23:50
720 同一趟航班,QQ 544595657

你也是海航的早晨起飞的那一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2
寄托币
472
注册时间
2010-2-9
精华
0
帖子
106
10
发表于 2012-7-4 10:34:43 |只看该作者
继续求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23
注册时间
2012-2-20
精华
0
帖子
136
11
发表于 2012-7-4 16:40:12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海航同一时间航班,但是是7月27日的,呜呜,有同时间飞友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2
寄托币
472
注册时间
2010-2-9
精华
0
帖子
106
12
发表于 2012-7-4 17:55:14 |只看该作者
kitty100 发表于 2012-7-4 16:40
我也是海航同一时间航班,但是是7月27日的,呜呜,有同时间飞友么~

这趟航线人少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23
注册时间
2012-2-20
精华
0
帖子
136
13
发表于 2012-7-5 00:47:04 |只看该作者
澜色海豚 发表于 2012-7-4 17:55
这趟航线人少啊~~~

貌似这趟航线是太原新开不久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2
寄托币
472
注册时间
2010-2-9
精华
0
帖子
106
14
发表于 2012-7-5 09:49:55 |只看该作者
kitty100 发表于 2012-7-5 00:47
貌似这趟航线是太原新开不久的~

5月2号才开的吧~~咱运气好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2
寄托币
472
注册时间
2010-2-9
精华
0
帖子
106
15
发表于 2012-7-6 13:40:50 |只看该作者
继续求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木有7月16号太原飞新加坡经停海口下午四点到去NTU的朋友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木有7月16号太原飞新加坡经停海口下午四点到去NTU的朋友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139045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