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一袋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7-6 09:04 。。。必然有食堂吧,怎么会没米饭啊,有吧
高级会员
monalisa2011 发表于 2012-7-7 12:11 我不想过去了自己烧饭,但是又怕学校没地方吃饭~
初级会员
荣誉版主
长老三袋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7 13:57 来NTU吃川菜撒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7-7 14:02 nus也有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7 18:55 NTU的川菜是顶着韩国菜的旗号挂羊头卖狗肉的,吃起来有一种很爽的犯罪感。。
特级会员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7-7 18:58 鸿景园?我只吃过那里的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7 20:22 can A,新开的,几个四川人把韩国菜摊子盘了下来,挂韩国菜名卖川菜。。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7-7 20:37 看来还没来得及换招牌,到时候过去试试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7 21:57 不是来不及,是食堂不让他们卖川菜,那个摊位只能卖韩国菜。。 前两个月他们悄悄卖四川菜,被其他摊位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