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50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前准备] NUS有食堂吗?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51
注册时间
2011-7-19
精华
0
帖子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3:21: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听说有些学校是没有食堂的,想问一下各位前辈,NUS有没有食堂呢,然后有没有米饭啥的呢,谢谢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2-7-6 09:04:32 |只看该作者
。。。必然有食堂吧,怎么会没米饭啊,有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51
注册时间
2011-7-19
精华
0
帖子
16
板凳
发表于 2012-7-7 12:11:41 |只看该作者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7-6 09:04
。。。必然有食堂吧,怎么会没米饭啊,有吧

我不想过去了自己烧饭,但是又怕学校没地方吃饭~:ma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180
注册时间
2011-6-14
精华
0
帖子
176

新加坡SG ADVISOR

地板
发表于 2012-7-7 12:43:22 |只看该作者
monalisa2011 发表于 2012-7-7 12:11
我不想过去了自己烧饭,但是又怕学校没地方吃饭~

广大男同胞的心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0
寄托币
184
注册时间
2012-3-25
精华
0
帖子
72
5
发表于 2012-7-7 13:35:03 |只看该作者
monalisa2011 发表于 2012-7-7 12:11
我不想过去了自己烧饭,但是又怕学校没地方吃饭~

有米饭,记得以前看过新加坡国立大学一个校园介绍,餐厅还分了中国食物与非中国食物,素食与非素食,具体不记得了。亚洲国家尤其东南亚都是以水稻为主食,所以不用担心米饭的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6
发表于 2012-7-7 13:57:09 |只看该作者
来NTU吃川菜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074
寄托币
21077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4
帖子
1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爱美星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7
发表于 2012-7-7 14:02:03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7 13:57
来NTU吃川菜撒

nus也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8
发表于 2012-7-7 18:55:40 |只看该作者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7-7 14:02
nus也有

NTU的川菜是顶着韩国菜的旗号挂羊头卖狗肉的,吃起来有一种很爽的犯罪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074
寄托币
21077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4
帖子
1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爱美星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9
发表于 2012-7-7 18:58:42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7 18:55
NTU的川菜是顶着韩国菜的旗号挂羊头卖狗肉的,吃起来有一种很爽的犯罪感。。

鸿景园?我只吃过那里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67
寄托币
1160
注册时间
2012-6-12
精华
1
帖子
651
10
发表于 2012-7-7 20:19:55 |只看该作者
你想煮大多数地方还不能煮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1
发表于 2012-7-7 20:22:49 |只看该作者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7-7 18:58
鸿景园?我只吃过那里的

can A,新开的,几个四川人把韩国菜摊子盘了下来,挂韩国菜名卖川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074
寄托币
21077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4
帖子
1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爱美星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2
发表于 2012-7-7 20:37:01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7 20:22
can A,新开的,几个四川人把韩国菜摊子盘了下来,挂韩国菜名卖川菜。。

看来还没来得及换招牌,到时候过去试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3
发表于 2012-7-7 21:57:10 |只看该作者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7-7 20:37
看来还没来得及换招牌,到时候过去试试

不是来不及,是食堂不让他们卖川菜,那个摊位只能卖韩国菜。。

前两个月他们悄悄卖四川菜,被其他摊位举报,被封了一次。后来他们就直接把川菜换成韩国名字然后明目张胆的开卖。什么泡菜火锅(麻辣香锅)、酸辣泡菜粉(酸辣粉)、密制酱蛋包饭(口水鸡盖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074
寄托币
21077
注册时间
2008-4-28
精华
4
帖子
1402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爱美星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14
发表于 2012-7-8 08:13:45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7 21:57
不是来不及,是食堂不让他们卖川菜,那个摊位只能卖韩国菜。。

前两个月他们悄悄卖四川菜,被其他摊位 ...

我擦,这么有型,要去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51
注册时间
2011-7-19
精华
0
帖子
16
15
发表于 2012-7-8 16:15:06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7 21:57
不是来不及,是食堂不让他们卖川菜,那个摊位只能卖韩国菜。。

前两个月他们悄悄卖四川菜,被其他摊位 ...

怎么犀利,必须得去试试啊~~~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NUS有食堂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NUS有食堂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39263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