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8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异乡生活] 有19号凌晨到的咩?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22:17: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求一起在机场玩一晚上...
如果是nus的能一起拼车就更好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6
注册时间
2011-5-11
精华
0
帖子
3
沙发
发表于 2012-7-16 09:16:32 |只看该作者
可惜我是20号凌晨,你也是西安飞东航的那班吗。 NUS可以申请接机的,我就申请到了,你可以试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48
注册时间
2008-10-31
精华
0
帖子
33
板凳
发表于 2012-7-16 20:54:44 |只看该作者
我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地板
发表于 2012-7-17 08:52:50 |只看该作者
NUS2012 发表于 2012-7-16 09:16
可惜我是20号凌晨,你也是西安飞东航的那班吗。 NUS可以申请接机的,我就申请到了,你可以试试。

对啊对啊 东航的~
啊!还可以接机咩!怎么申呢?
话说我没申到宿舍呀 接机到学校了行李怎么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5
发表于 2012-7-17 08:54:24 |只看该作者
179114 发表于 2012-7-16 20:54
我是

!加个QQ吧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48
注册时间
2008-10-31
精华
0
帖子
33
6
发表于 2012-7-17 15:02:47 |只看该作者
我331384251呢
你呢?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
寄托币
281
注册时间
2011-10-25
精华
0
帖子
65
7
发表于 2012-7-18 01:42:25 |只看该作者
179114 发表于 2012-7-17 15:02
我331384251呢
你呢?亲

加你了!63788215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19号凌晨到的咩?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19号凌晨到的咩?
https://bbs.gter.net/thread-139451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