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sysuli0628 发表于 2012-7-13 12:12 北邮的电子专业想申by course应该是随便申呀,有啥可纠结的。phd的话GPA可能小小不足(俺也是个菜鸟)
中级会员
寄托新兵
禁止发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