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79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13fall求定位EE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42
寄托币
940
注册时间
2009-11-28
精华
0
帖子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22:37: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邮--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我现在overall GPA是81.7。。
T: 95(R30L20S18W27) 口语很低。。。
G: 580+800+3.0
拿过校三等奖学金。现在联想总部做实习,服务器测试,不知道能和EE扯上多少关系
推荐信的话,应该就是本校的老师了。
1.想申请ntu和nus的MS by coursework,请问各位我这样的情况申请上的几率大么?
2.由于我没什么科研经历,如果要申phd的话是不是会比较难?
3.请问外校的推荐信作用大吗?我应该可以联系到西安交通大学电子方面的教授的推荐信,考虑到西安交大与ntu有过一些合作
先谢谢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8
寄托币
392
注册时间
2012-4-30
精华
0
帖子
96
沙发
发表于 2012-7-13 12:12:37 |只看该作者
北邮的电子专业想申by course应该是随便申呀,有啥可纠结的。phd的话GPA可能小小不足(俺也是个菜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2
寄托币
940
注册时间
2009-11-28
精华
0
帖子
38
板凳
发表于 2012-7-13 17:28:43 |只看该作者
sysuli0628 发表于 2012-7-13 12:12
北邮的电子专业想申by course应该是随便申呀,有啥可纠结的。phd的话GPA可能小小不足(俺也是个菜鸟)

额。。我觉得没你说的这么轻松吧
赶脚鸭梨很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7
寄托币
454
注册时间
2009-7-22
精华
1
帖子
37
地板
发表于 2012-7-13 17:33:20 |只看该作者
总的来说,感觉楼主申by course还是灰常有希望的呀~
如果楼主的推荐老师没有太牛的,其实可以找实习的老师写一份啊,有实习总是有加分的吧~
楼主和西交大的那个教授有交集么?如果只是单纯认识,这样的推荐信不好写,而且价值不大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114
注册时间
2012-7-14
精华
0
帖子
18
5
发表于 2012-7-14 08:56:47 |只看该作者
多交流,同校同院的朋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11-9-16
精华
0
帖子
7
6
发表于 2012-7-16 12:49:0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E: 13fall求定位EE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13fall求定位EE
https://bbs.gter.net/thread-139506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