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15 16:09 EEE和SCE的研究领域有很多交集,确切来说以前EEE是包含了计算机,SCE是后来才成立的。 如果要说区别,EE ...
xhwjwfy 发表于 2012-7-15 16:16 我本科都没有学过软件工程或者网络工程的相关课程。。。那申请CSN是不是没有竞争力或者学起来会比其他 ...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15 16:57 感觉大同小异吧…… 主要是申请你喜欢学的项目
xhwjwfy 发表于 2012-7-15 17:06 请问版主什么专业啊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15 19:29 我是SCE的。反正我觉得上课嘛,都差不多,都是从头学起。主要是选你喜欢的专业去申请~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