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55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校专业] 求前辈解惑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2
注册时间
2012-2-25
精华
0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13:50: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xhwjwfy 于 2012-7-15 13:52 编辑

    NTU •M.Sc. (Communication Software & Networks) 属于School of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但是 CSN的课程设置基本都和计算机,软件有关  为什么他不是属于School of Computer Engineering
呢???  我本科是自动化专业 如果申请CSN  会不会很吃力啊!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2
注册时间
2012-2-25
精华
0
帖子
7
沙发
发表于 2012-7-15 15:18:38 |只看该作者
没人理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板凳
发表于 2012-7-15 16:09:49 |只看该作者
EEE和SCE的研究领域有很多交集,确切来说以前EEE是包含了计算机,SCE是后来才成立的。

如果要说区别,EEE比较侧重底层和工程类,SCE的老师很多都在做做数学模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2
注册时间
2012-2-25
精华
0
帖子
7
地板
发表于 2012-7-15 16:16:32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xhwjwfy 于 2012-7-15 16:17 编辑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15 16:09
EEE和SCE的研究领域有很多交集,确切来说以前EEE是包含了计算机,SCE是后来才成立的。

如果要说区别,EE ...


我本科都没有学过软件工程或者网络工程的相关课程。。。那申请CSN是不是没有竞争力或者学起来会比其他本科软件工程专业的更费劲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5
发表于 2012-7-15 16:57:55 |只看该作者
xhwjwfy 发表于 2012-7-15 16:16
我本科都没有学过软件工程或者网络工程的相关课程。。。那申请CSN是不是没有竞争力或者学起来会比其他 ...

感觉大同小异吧……

主要是申请你喜欢学的项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2
注册时间
2012-2-25
精华
0
帖子
7
6
发表于 2012-7-15 17:06:05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15 16:57
感觉大同小异吧……

主要是申请你喜欢学的项目

请问版主什么专业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7
发表于 2012-7-15 19:29:47 |只看该作者
xhwjwfy 发表于 2012-7-15 17:06
请问版主什么专业啊

我是SCE的。反正我觉得上课嘛,都差不多,都是从头学起。主要是选你喜欢的专业去申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2
注册时间
2012-2-25
精华
0
帖子
7
8
发表于 2012-7-15 19:32:37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15 19:29
我是SCE的。反正我觉得上课嘛,都差不多,都是从头学起。主要是选你喜欢的专业去申请~

话是这样说 ,但是 你选一个和本科专业相近的学科 学起来要轻松一点啊。毕竟是全英文教学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2
注册时间
2012-2-25
精华
0
帖子
7
9
发表于 2012-7-15 19:33:42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15 19:29
我是SCE的。反正我觉得上课嘛,都差不多,都是从头学起。主要是选你喜欢的专业去申请~

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毕业以后 政府留多少时间给你找工作啊??如果在规定时间之内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前辈解惑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前辈解惑
https://bbs.gter.net/thread-139573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