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79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举手提问] UFL的EE?!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3
寄托币
122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0
帖子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18:45: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看网站上说UFL的GRE AW要卡3.5?。。。泪奔啊。有木有以前的学长AW没到此线被录取的?补:申MS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11
寄托币
17122
注册时间
2009-4-20
精华
7
帖子
1887

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2-10-17 09:45:43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发信问小米获得官方答复。
有些学校是硬卡,少0.5也不行。
但也有的学校是软卡,如果AW少0.5,VQ高点,或者GPA高点都可以考虑录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3
寄托币
122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0
帖子
18
板凳
发表于 2012-10-17 10:19:17 |只看该作者
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2-10-17 09:45
建议发信问小米获得官方答复。
有些学校是硬卡,少0.5也不行。
但也有的学校是软卡,如果AW少0.5,VQ高点 ...

谢谢斑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156
寄托币
46976
注册时间
2010-5-25
精华
8
帖子
4830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Pisces双鱼座 满3年在任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US-applicant

地板
发表于 2012-10-18 14:00:31 |只看该作者
佛罗里达? 我去年3.0申的ECE硕士 录取了 半奖  不过貌似他们家只要录取都是个半奖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家里蹲博士 + 1 赞一个!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3
寄托币
122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0
帖子
18
5
发表于 2012-10-18 16:08:03 |只看该作者
hycqy 发表于 2012-10-18 14:00
佛罗里达? 我去年3.0申的ECE硕士 录取了 半奖  不过貌似他们家只要录取都是个半奖

多谢斑竹回复,ECE网上写的minimum requirement 是3.5,要求MS PHD都一样,所以原本还打算放弃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5
注册时间
2011-7-4
精华
0
帖子
5
6
发表于 2012-10-20 22:36:56 |只看该作者
家里蹲博士 发表于 2012-10-18 16:08
多谢斑竹回复,ECE网上写的minimum requirement 是3.5,要求MS PHD都一样,所以原本还打算放弃的

的确极品 有硕士文凭的 申请是要求硕士的GPA大于3.5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3
寄托币
677
注册时间
2010-1-29
精华
0
帖子
39
7
发表于 2012-10-31 22:39:07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不是在讨论aw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219
注册时间
2012-9-9
精华
0
帖子
21
8
发表于 2013-1-9 16:54:10 |只看该作者
hycqy 发表于 2012-10-18 14:00
佛罗里达? 我去年3.0申的ECE硕士 录取了 半奖  不过貌似他们家只要录取都是个半奖

做了几个任务终于能回复了。。。版主大人方便透露一下申请时gt成绩还有研究经历什么的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40
寄托币
4538
注册时间
2011-12-20
精华
0
帖子
1019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新任版主

9
发表于 2013-1-9 18:41:16 |只看该作者
hycqy 发表于 2012-10-18 14:00
佛罗里达? 我去年3.0申的ECE硕士 录取了 半奖  不过貌似他们家只要录取都是个半奖

版主最终选了UFL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156
寄托币
46976
注册时间
2010-5-25
精华
8
帖子
4830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Pisces双鱼座 满3年在任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US-applicant

10
发表于 2013-1-10 02:03:59 |只看该作者
愚沐山人 发表于 2013-1-9 18:41
版主最终选了UFL没?

没有 我主申加拿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156
寄托币
46976
注册时间
2010-5-25
精华
8
帖子
4830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Pisces双鱼座 满3年在任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US-applicant

11
发表于 2013-1-10 02:04:51 |只看该作者
Pengzhi 发表于 2013-1-9 16:54
做了几个任务终于能回复了。。。版主大人方便透露一下申请时gt成绩还有研究经历什么的么???

平均水平吧 GPA86.6 T103 G1250+3 研究经历基本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5
寄托币
928
注册时间
2010-8-24
精华
0
帖子
209

2013offer达人

12
发表于 2013-2-26 23:31:17 |只看该作者
已问过,ECE的AW3.0没关系。打电话问的小秘,说那只是preferred~

使用道具 举报

RE: UFL的EE?!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UFL的EE?!
https://bbs.gter.net/thread-145817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