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发言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版主
newborn03 发表于 2012-10-27 13:17 谢谢你了 仔细看了这里的精华帖 大家都反对找中介 我看国立大学的官网上也不支持找中介 那我也不找了 是一 ...
newborn03 发表于 2012-10-27 13:43 好吧 那可能又是中介再打击我吧 今天还给我打了两次电话催我去参加什么交流会 还换着号打 晕
newborn03 发表于 2012-10-27 13:52 好的 真的谢谢你 版里很多帖子写的都很详细 很有用 时间不多也来不及再仔细想了 努力试一次
长老三袋
初级会员
寄托新兵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10-27 14:46 你可以申请法学院 LLM啊
中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