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元老版主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11-9 11:30 我的G太低了 估计不会有我的消息~~~~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1-9 14:43 顶一下
travery 发表于 2012-11-9 16:34 我的G也挺低的,考了两次了,第二次更差了,好受打击!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11-9 16:47 没上310的飘过 作文2.5~~~
travery 发表于 2012-11-9 17:31 你先申请吧,申请秋季的吧,然后再准备考一次,我想这么弄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11-9 17:35 秋季的等会再说还好长时间呢 我准备上班了 耽误不起~~~
travery 发表于 2012-11-9 23:11 坚持一下吧,也不差那半年啊,说不定就梦想成真了呢
初级会员
wuminzixin 发表于 2012-11-15 18:55 我申请秋季的,明天电话面试,希望顺利,God bless me, God bless you.
特级会员
旧旧的安静 发表于 2012-11-15 20:11 秋季这么早面了。。。。 犀利!!!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