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高级会员
中级会员
gabrielhll 发表于 2013-2-5 16:50 我今天也收到了,不过应该不会去了。
长老二袋
子晏_Lucifer 发表于 2013-2-5 17:19 为神马那么多拿到ad的都不去。。。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3-2-5 17:29 因为贵丫,性价比不高~
子晏_Lucifer 发表于 2013-2-5 18:13 TAT 贵确实是很贵。。。可是。。。排名= =【只看排名是不是很俗。。。可是要是放弃掉又觉得好不甘心啊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3-2-5 18:19 Cornell算是T14里贵得比较不值的,当然,在亲戚朋友同学面前还是有面子的~~~
子晏_Lucifer 发表于 2013-2-5 19:11 面子肯定是有的。。。但要是只为这个花那么多钱不就彻底傻逼了么= = 我觉得吧。。。hold住的话还是可以一 ...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3-2-5 19:21 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当然木有问题,Cornell肯定是个好学校,这是毫无疑问的~~~ 只要做好两方面心理准备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