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32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举手提问] 大四要去交换又想怕耽误申请,求助呀~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6
寄托币
47
注册时间
2013-2-18
精华
0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2-18 16:39: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就是个纠结的人+1
现在大三,刚刚申请了大四去科罗拉多州的一个交换项目,主要是被不用自己出学费深深吸引了。
可是现在又想会不会耽误申请啊,而且大四的在美国的经历会给自己加分吗,怎么才能体现出来呢,纠结了,到底该不该出去呀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250
寄托币
5544
注册时间
2013-1-13
精华
0
帖子
1361
沙发
发表于 2013-2-18 18:10:38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的考试都搞定了 那就出去吧 免费的 有着经历也加分的 在那边申请 不耽误 而且很多事情还方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95
寄托币
3495
注册时间
2006-11-20
精华
0
帖子
1610
板凳
发表于 2013-2-19 06:17:59 |只看该作者
不会耽误,会加分,放心去吧。科罗拉多州可以去滑雪,学在雪地里开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0
寄托币
968
注册时间
2008-8-6
精华
0
帖子
55
地板
发表于 2013-2-22 21:15:17 |只看该作者
肯定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6
寄托币
47
注册时间
2013-2-18
精华
0
帖子
7
5
发表于 2013-2-22 22:00:49 |只看该作者
David龙 发表于 2013-2-18 18:10
如果你的考试都搞定了 那就出去吧 免费的 有着经历也加分的 在那边申请 不耽误 而且很多事情还方便

那是不是要在PS 里面体现一下这个经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250
寄托币
5544
注册时间
2013-1-13
精华
0
帖子
1361
6
发表于 2013-2-23 00:03:19 |只看该作者
日落后是葵花 发表于 2013-2-22 22:00
那是不是要在PS 里面体现一下这个经历

可以体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11
寄托币
17122
注册时间
2009-4-20
精华
7
帖子
1887

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

7
发表于 2013-2-24 12:36:03 |只看该作者
在那边联系导师更方便啊!UC-Boulder的EE还是很不错的,都可以直接去教授的课堂上跟老师交流和陶瓷了。所以应该不会耽误申请。
唯一的建议就是lz要提前搞定GT考试,并且提前把学校的成绩单和学历证明做好(成绩单最好大三下学期的成绩一出来就做,由于你是在读生貌似需要在读证明,这个我作为在职申请的不是很清楚),盖密封盖章的就密封盖章,到时候带到美国去。在国外虽然联系学校方便,但是成绩单不在手上,到时候想办成绩单可是很麻烦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40
寄托币
896
注册时间
2008-8-18
精华
0
帖子
59
8
发表于 2013-3-3 06:14:50 |只看该作者
boulder好地方!这个不只是经历加分 举个身边的例子 有人大四下来我们学校做毕设 申请了我们学校 但是被拒了 跟他的导师说了以后 直接把申请结果改变了
#True Story#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四要去交换又想怕耽误申请,求助呀~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四要去交换又想怕耽误申请,求助呀~
https://bbs.gter.net/thread-149717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