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catfield 发表于 2013-4-6 19:39 LZ是不是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 话说今年我觉得有OFFER就不错了啊
特级会员
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3-4-6 22:46 今年形势确实不好,很多人手中都攥着几个PhD的ad却没有offer,楼主能有offer还是先去吧。而且申请这个事情本 ...
浅唱之魂 发表于 2013-4-7 16:22 非常支持你的看法。能去就不错了。何必在意这么多?是名校不是名校,有那么重要吗?
polebearNK 发表于 2013-4-7 17:47 主要是本来以为自己行,发现不行就比较挫败。而且一个院,一个IEEE Fellow都没有。。。我。。。。
浅唱之魂 发表于 2013-4-7 22:49 这个OFFER是哪个学校啊
polebearNK 发表于 2013-4-8 14:22 反正是个专排80的烂校
寄托新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