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三袋
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3-6-1 01:35 转专业把
荣誉版主
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3-6-1 12:45 貌似国家电网都比较喜欢国内的毕业生,一般电网都比较喜欢招国内几所电力高校的毕业生,再就是本省电力专业 ...
shmily_ll 发表于 2013-6-1 11:07 那请问您推荐什么专业呢?以后想回国进国企呢~ 谢谢指教!
狐狸大叔 发表于 2013-6-1 16:56 别出国了。
高级会员
shmily_ll 发表于 2013-6-5 15:23 求问~香港那边的大学EE如何?回内地就业如何?
ElShaarawy 发表于 2013-6-5 16:14 你这个问题还能再笼统一点么...
初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