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0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举手提问] 申请热潮还没过,请大家进来帮我分析指路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41
寄托币
955
注册时间
2012-2-21
精华
0
帖子
2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2 20:30: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yjd573407524 于 2014-4-30 18:12 编辑

本人经历如下:
国内211,专业:电子,参加2+2项目,拿两边文凭。现在是第三年,也就是国外的第一年。欧洲的。
gpa国内4个学期83多一点,国外上个学期是14/20,我也不知道最后国内的学校会怎么换算。因为申请只需要用到6个学期成绩单吧,然后这第6学期我估计应该有13/20。
语言,雅思6.5。speaking5.5.
然后没有了。

我想申请的学校,最好能拿到奖学金。半奖全奖,至少免学费吧。去美国香港新加坡这种我估计我这水平不够,反正现在就在欧洲,可能就申欧洲的学校。
请前辈们给点意见。因为出来两年,我真的不想再“坑爹”了。挺渴望奖学金。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34
寄托币
8038
注册时间
2011-2-11
精华
3
帖子
1955

新任版主 US-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4-4-3 00:14:44 |只看该作者
美国MS基本都是无奖admission,phd绝大多数有奖; 香港授课式MS也是无奖,研究式Mphil有奖但参考楼主硬件条件希望不大,phd基本全部有奖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leeeeeeo + 20 + 5 赞一个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1
寄托币
955
注册时间
2012-2-21
精华
0
帖子
212
板凳
发表于 2014-4-5 04:16:20 |只看该作者
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4-3 00:14
美国MS基本都是无奖admission,phd绝大多数有奖; 香港授课式MS也是无奖,研究式Mphil有奖但参考楼主硬件条件 ...

今天才看到你的回复!!谢谢。版主,,你了解欧洲的学校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80
寄托币
3047
注册时间
2011-3-6
精华
3
帖子
1730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14-4-5 05:47:16 |只看该作者
yjd573407524 发表于 2014-4-5 04:16
今天才看到你的回复!!谢谢。版主,,你了解欧洲的学校吗

对欧洲学校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欧洲版瞅瞅
这儿有个PHD转帖  
https://bbs.gter.net/thread-1710255-1-2.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34
寄托币
8038
注册时间
2011-2-11
精华
3
帖子
1955

新任版主 US-applicant

5
发表于 2014-4-5 09:29:26 |只看该作者
yjd573407524 发表于 2014-4-5 04:16
今天才看到你的回复!!谢谢。版主,,你了解欧洲的学校吗

不了解欧洲的申请...不过你可以去欧洲留学版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1
寄托币
955
注册时间
2012-2-21
精华
0
帖子
212
6
发表于 2014-4-6 01:40:28 |只看该作者
leeeeeeo 发表于 2014-4-5 05:47
对欧洲学校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欧洲版瞅瞅
这儿有个PHD转帖  
https://bbs.gter.net/thread-1710255-1-2.ht ...

本屌不是phd的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11
寄托币
17122
注册时间
2009-4-20
精华
7
帖子
1887

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

7
发表于 2014-4-9 02:35:33 |只看该作者
硕士的话,加拿大很多都有奖,而且也是倾向于要雅思的,楼主可以考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87
寄托币
3101
注册时间
2009-3-3
精华
0
帖子
734

US-applicant

8
发表于 2014-4-10 10:44:11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tjuli 于 2014-4-10 10:49 编辑

说实话,拿全奖最多的还是美国的PHD,你可以去欧版问问,不过我估计欧洲学校免学费应该可能argue到,如果还给你提供生活费很难。我有印象的就是北邮论坛以前有个人提到过欧洲几国游的项目,对于优秀的学生是提供生活费的,不过那个人拿到剑桥的master了。。。   最后说实话,欧洲硕士回国的性价比怎么样你也应该考虑一下,个人感觉欧洲硕士国内的认同度比较低,甚至比不上国内那些知名985的硕士。。。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宇宙婴儿 + 1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1
寄托币
955
注册时间
2012-2-21
精华
0
帖子
212
9
发表于 2014-4-12 00:13:25 |只看该作者
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4-4-9 02:35
硕士的话,加拿大很多都有奖,而且也是倾向于要雅思的,楼主可以考虑。

是么,,到时候关注一下,谢谢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1
寄托币
955
注册时间
2012-2-21
精华
0
帖子
212
10
发表于 2014-4-12 00:24:57 |只看该作者
tjuli 发表于 2014-4-10 10:44
说实话,拿全奖最多的还是美国的PHD,你可以去欧版问问,不过我估计欧洲学校免学费应该可能argue到,如果还 ...

说的有道理,但是我现在又不可能去考研了啊,,上了贼船,只能想下一步,没法回头了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1
寄托币
955
注册时间
2012-2-21
精华
0
帖子
212
11
发表于 2014-4-18 16:11:45 |只看该作者
话说,听了大神们的话,自我感觉希望不大了,,蛋疼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34
寄托币
8038
注册时间
2011-2-11
精华
3
帖子
1955

新任版主 US-applicant

12
发表于 2014-4-18 18:01:58 |只看该作者
lz主申欧洲的话应该机会很多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申请热潮还没过,请大家进来帮我分析指路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申请热潮还没过,请大家进来帮我分析指路
https://bbs.gter.net/thread-171497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