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12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举手提问] 弱弱地问一下大神们,能拿UCLA,UT AUSTIN这一档次学校的AD一般要什么样的背景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54
寄托币
249
注册时间
2014-5-20
精华
0
帖子
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09:07: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ninicn 于 2014-7-29 09:09 编辑

目前大二,想先知道保准再好好奋斗一把。。。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34
寄托币
8038
注册时间
2011-2-11
精华
3
帖子
1955

新任版主 US-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4-7-29 11:50:03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可以试试透露下本科学校...见到过两个申到UCLA的但GPA都高于90分...Austin没见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4
寄托币
249
注册时间
2014-5-20
精华
0
帖子
55
板凳
发表于 2014-7-29 18:07:24 |只看该作者
ftafxtamrl 发表于 2014-7-29 11:50
楼主可以试试透露下本科学校...见到过两个申到UCLA的但GPA都高于90分...Austin没见到过

本科211,90分真真高。还有一个问题请教,GPA不是说3点多少,为什么大家都说GPA80+,9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34
寄托币
8038
注册时间
2011-2-11
精华
3
帖子
1955

新任版主 US-applicant

地板
发表于 2014-7-29 19:39:13 |只看该作者
ninicn 发表于 2014-7-29 18:07
本科211,90分真真高。还有一个问题请教,GPA不是说3点多少,为什么大家都说GPA80+,90+

GPA因为有很多种算法...没意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11
寄托币
17122
注册时间
2009-4-20
精华
7
帖子
1887

Pisces双鱼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US Applicant 分享之阳 2013offer达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美版守护者 2015 US-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

5
发表于 2014-7-30 20:20:07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硕士的话,关键是三维要亮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5
注册时间
2014-7-31
精华
0
帖子
3
6
发表于 2014-8-1 15:58:01 |只看该作者
ninicn 发表于 2014-7-29 18:07
本科211,90分真真高。还有一个问题请教,GPA不是说3点多少,为什么大家都说GPA80+,90+

有些学校按4分标准给GPA,有些学校没有这个只有百分制平均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60
寄托币
495
注册时间
2011-5-30
精华
0
帖子
197
7
发表于 2014-8-9 19:32:29 |只看该作者
phd的ad还是硕士的ad 其实只要ad的话很简单 老老实实上课就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87
寄托币
3101
注册时间
2009-3-3
精华
0
帖子
734

US-applicant

8
发表于 2014-8-12 02:48:45 |只看该作者
倒退几年前,我们系一个30多名的就去UCLA了,现在竞争激烈多了,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4
寄托币
249
注册时间
2014-5-20
精华
0
帖子
55
9
发表于 2014-8-19 21:19:23 |只看该作者
archerquan 发表于 2014-8-9 19:32
phd的ad还是硕士的ad 其实只要ad的话很简单 老老实实上课就行了

什么叫老老实实上课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60
寄托币
495
注册时间
2011-5-30
精华
0
帖子
197
10
发表于 2014-8-19 21:23:38 |只看该作者
ninicn 发表于 2014-8-19 21:19
什么叫老老实实上课啦?

就是搞好GPA啊。。。申硕士GPA越高希望越大
不过这是我个人感觉 是我从所有申请硕士的同学里总结出来的...有一两篇论文那就更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弱弱地问一下大神们,能拿UCLA,UT AUSTIN这一档次学校的AD一般要什么样的背景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弱弱地问一下大神们,能拿UCLA,UT AUSTIN这一档次学校的AD一般要什么样的背景
https://bbs.gter.net/thread-175631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