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都是有条件录取,雅思小分不够,但心里总算踏实些,但面对这两个学校要选择心里却犯了难,有人说布大的移动通信很好,当地的通信产业也很发达,系里搞实业的氛围很浓,与移动通讯企业界联系比较紧密,学习及实践都很有市场针对性,说得我好动心,但是相比较而言爱丁堡的名气要大得多,也是ee强校,而且综合排名也非常乐观,有人说回国就业更有优势。我的想法是 plan A 多争取实习机会,带着学历和经验回国找工作,plan B继续读博。爱丁堡让我二月四号前确认,现在好纠结。希望有了解这两所学校的多给些意见,从消费、专业、工作机会、回国就业等方面吧。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