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倾青 发表于 2016-9-26 14:26 因为雅思成绩低所以申请的时候就没交,如果你雅思成绩虽然不够但差的不多也可以提交的,不够申请港大的时 ...
使用道具 举报
LUGALBANDA 发表于 2016-9-27 17:28 楼主 这几年过得怎么样?我今年申 也没决定去哪个国家呢
寄托新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