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超级会员
高级会员
特级会员
饭炒蛋 发表于 2015-2-19 12:54 我建议bgse,争取成为top 拿好推荐信 去US 关于eme: 在eme你如果会选课,拿d其实不难, 时间上eme没有 ...
adi199283 发表于 2015-2-19 12:35 同纠结,貌似在拿到半奖以后,算上生活费,一年也是要10W左右耶。当然,比LSE的20+要便宜
PUBRY 发表于 2015-02-19 12:17 LZ的背景好强啊!! 感觉今年EME怎么发这么多,我知道的陆本都有5个了。 个人建议EME
adi199283 发表于 2015-02-19 12:35 同纠结,貌似在拿到半奖以后,算上生活费,一年也是要10W左右耶。当然,比LSE的20+要便宜
饭炒蛋 发表于 2015-02-19 12:54 本帖最后由 饭炒蛋 于 2015-2-19 12:58 编辑 我建议bgse,争取成为top 拿好推荐信 去US 关于eme: 在eme你如果会选课,拿d其实不难, 时间上eme没有优势因为你肯定要gap 申请整个过程noise非常的大,一个eme的名气相对bgse不会给你加分的,bgse做宏观的肯定会看的
jianghaha 发表于 2015-02-19 13:07 lz太强了 没直神美国博士可惜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