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73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贴士] 请问下从深圳出关到香港哪种方式最经济?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94
注册时间
2009-3-11
精华
0
帖子
154

梦舞槿樱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6-28 17:52: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烦请经验人士作答:
             1、罗湖口岸据说人特别多,挤得要命~~~而且过关后坐地铁到上水一站就22.5HKD?(震惊ing,北京可以座7、8趟了),如果坐到港岛是不是50多?伤不起啊~~~
             2、落马洲口岸是不是和罗湖口岸一样,人多地铁贵?
             3、皇岗口岸过关后是坐小巴么?有哪些方式可以到港岛、九龙、尖沙咀?刷八达通多少钱?
             4、深圳湾口岸据说最经济,坐小巴过关多少钱?是坐到屯门再转地铁么?
             5、文津渡口岸和福田口岸怎么样?完全真心不了解啊~~~~

            希望本帖可以归纳出最省钱的攻略给学生党,欢迎大神灌水~~~~~~~
人生就是一场舞台剧,看谁会演戏~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926
寄托币
39428
注册时间
2010-5-7
精华
7
帖子
9027

Sub luck 读书种子 烤鸭大厨 梦舞槿樱 港澳资深筒子 在任资深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5-6-28 19:29:26 |只看该作者
羅湖或福田口岸過來,搭MTR最經濟,到港島也就30多,MTR官網都能查得到哪個站到哪個站的價格。

不要糾結其他口岸。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8
寄托币
970
注册时间
2013-3-18
精华
0
帖子
198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板凳
发表于 2015-6-28 20:31:26 |只看该作者
别在乎了了,你会慢慢习惯香港的物价的,过境巴士都是50多记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67
寄托币
1986
注册时间
2012-3-18
精华
0
帖子
558
地板
发表于 2015-6-28 21:56:28 |只看该作者
5、 福田口岸 = 落马洲口岸

4、深圳湾口岸确实最经济,有 巴士B2P 天水围往返深圳湾口岸,价格8.5。

PS,个人觉得钱不重要(起码在时间面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2
寄托币
83
注册时间
2014-4-15
精华
0
帖子
31
5
发表于 2015-6-28 23:15:17 |只看该作者
罗湖口岸人多少要看你过关的时间,最多的时候就是跨境学童多的时候,中午12点到1点过香港,下午5点到7点回深圳时候人最多。不过因为你可以在大陆这边走自助通道,香港那边走香港居民通道,所以原则上也不会太久,最最极端情况下也就是20分钟。快的话都是直接通过的节奏。多走几次大概就知道点了。

罗湖虽然过关人多,但是地铁的发车间隔是比福田口岸快很多的。而皇岗口岸或者深圳湾以及沙头角,这些口岸需要坐巴士,密度也不高,并且地面交通相对于地铁无论舒适度还是时间上都没那么有把握了。

所以具体选择哪种方式就看你自己的需求了。价格的话其实没有什么本质区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5
寄托币
2812
注册时间
2013-3-16
精华
0
帖子
1077
6
发表于 2015-7-1 17:32:02 |只看该作者
福田口岸过关后搭小巴$4.5到新田,转红色小巴$6到上水,然后使用学生身份八达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5
寄托币
2812
注册时间
2013-3-16
精华
0
帖子
1077
7
发表于 2015-7-1 17:33:20 |只看该作者
顺便再说一句,请不要把东铁叫成“地铁”。那是火车不是地铁。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下从深圳出关到香港哪种方式最经济?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下从深圳出关到香港哪种方式最经济?
https://bbs.gter.net/thread-185434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