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木木木糖醇 发表于 2015-12-23 17:28 面试问题真的一点都不为难的感觉… 话说楼主本科学校大概什么水平,国内Top20?
风为裳1994 发表于 2015-12-23 17:30 TOP 10
小麒麟要上学 发表于 2015-12-23 19:32 请问楼主什么时候提交的申请,还没收到面试通知好捉急
fanfan1992 发表于 2015-12-23 19:37 想问一下楼主中文的BA是什么时候递的?我11月底二轮递的,一个月了,一直还没消息,
高级会员
中级会员
小懒hunter 发表于 2015-12-23 20:35 想问下楼主面试是一定要用英文吗?有点担心如果问一些实事用英文说不好。。。另外给多长时间考虑是不是接受 ...
brian_8 发表于 2015-12-23 20:54 恭喜楼主,我也申了科大经济,不过连面试通知都木有,看来是挂了。。。
晗晗 发表于 2015-12-23 21:31 中山大学的话,个人认为不属于无可争议的大陆 TOP 10.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5/16 把SYSU排在 ...
风为裳1994 发表于 2015-12-23 21:38 再等等看。一月下旬会有大面积群面的,加油!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