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31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UBC的拒信是教授确认后发出的,还是研究生院自行发出的?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303
注册时间
2009-6-28
精华
0
帖子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7-28 11:17: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联系了个老板,但是英语成绩不够,当时建议先提交申请。还没来及考英语,却收到研究生院的拒信了。。。。
我想知道,拒信是通过老板确认后发出的吗?因为很多其他学校貌似都是先发offer,剩下的如果没有人要,到最后期限了
再清零或者发拒信。难道研究生院不经过老板,自己直接就因为英语不够发了拒信了吗?
我现在很迷惑,不确定是不是因为老板不想要了,就直接在我的申请资料上提交了decline给研究生院。。。
因为拒信里写的不成功的原因可能是:1. 经费不足,或者没有经费; 2. 没有匹配的导师要; 3. 个人在申请竞争者中没有竞争力 等等。。。

所以,我很想知道,这种 情况是不是被老板给踢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243
寄托币
4310
注册时间
2013-11-19
精华
0
帖子
1599

一帆枫顺   Aquarius水瓶座 枫华正茂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新任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6-7-28 12:06:18 |只看该作者
不用乱猜,可以直接forward给老板吧问问情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55
寄托币
13037
注册时间
2013-3-12
精华
4
帖子
5035

AUandNZ Award US-applicant 在任资深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6-7-28 12:11:51 |只看该作者
英语成绩不够很有可能会先被刷的…干嘛这么早提交撒

直接问老板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303
注册时间
2009-6-28
精华
0
帖子
26
地板
发表于 2016-7-28 15:20:18 |只看该作者
anranzhilv 发表于 2016-7-28 12:11
英语成绩不够很有可能会先被刷的…干嘛这么早提交撒

直接问老板就好

老板让提交,怕错过deadline,然后再考完英语补交。现在英语还差20天考试,却收到研究生院拒信了。。。
导师说是因为没成绩,研究生院给拒的。但是我不知道这封拒信有没有导师的作用。。。。我在想是不是他招到人了,所以就不等我英语成绩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303
注册时间
2009-6-28
精华
0
帖子
26
5
发表于 2016-7-28 15:20:36 |只看该作者
anranzhilv 发表于 2016-7-28 12:11
英语成绩不够很有可能会先被刷的…干嘛这么早提交撒

直接问老板就好

老板让提交,怕错过deadline,然后再考完英语补交。现在英语还差20天考试,却收到研究生院拒信了。。。
导师说是因为没成绩,研究生院给拒的。但是我不知道这封拒信有没有导师的作用。。。。我在想是不是他招到人了,所以就不等我英语成绩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55
寄托币
13037
注册时间
2013-3-12
精华
4
帖子
5035

AUandNZ Award US-applicant 在任资深版主

6
发表于 2016-7-28 23:48:00 |只看该作者
hughho 发表于 2016-7-28 15:20
老板让提交,怕错过deadline,然后再考完英语补交。现在英语还差20天考试,却收到研究生院拒信了。。。
导 ...

deadline这么急么,英语不过线,会很快刷掉的,也许你老板不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303
注册时间
2009-6-28
精华
0
帖子
26
7
发表于 2016-7-29 23:29:35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hughho 于 2016-7-29 23:32 编辑
anranzhilv 发表于 2016-7-28 23:48
deadline这么急么,英语不过线,会很快刷掉的,也许你老板不知道


啊?如果英语不过线,UBC很快会锯掉吗?香港的学校都是材料不全直接挂起来,一直到下学期申请,清零。最多就是不给审核材料,放一边不理。

那我这种情况,如果后面考过英语,还有没有机会了?因为听说很多学校后期有候补名额,而且,UBC网站上写的,如果过了截止期申请,在导师需要的情况下,可以申请研究院重新开放系统,提交一份申请。请版主大人帮我参谋一下哈,谢谢了~~
我这种情况还有木有办法补救了,我现在都没有工作,去年就辞职准备出国的,现在压力非常大,我很想1月份入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55
寄托币
13037
注册时间
2013-3-12
精华
4
帖子
5035

AUandNZ Award US-applicant 在任资深版主

8
发表于 2016-7-29 23:33:07 |只看该作者
hughho 发表于 2016-7-29 23:29
啊?如果英语不过线,UBC很快会锯掉吗?香港的学校都是材料不全直接挂起来,一直到下学期申请,清零。最多 ...

材料不全和不过线两码事吧
你还是赶紧联系你的老板,ta要是非常想收你,这都不是问题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303
注册时间
2009-6-28
精华
0
帖子
26
9
发表于 2016-8-1 11:45:52 |只看该作者
anranzhilv 发表于 2016-7-29 23:33
材料不全和不过线两码事吧
你还是赶紧联系你的老板,ta要是非常想收你,这都不是问题吧

俺联系导师了,很明显他知道我被拒这件事。他一收到信,就回复我说,他看到我被研究生院据了,是因为没有英语成绩。 他说让我抓紧先考个好的托付成绩出来,然后说1月份那批够呛了,最早也要等下一个学期5月份开学那批了。。。我明确表示我想1月入学,我没工作,不能等,而且双方无论是谁都不敢保证后面有变故,夜长梦多啊。。。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可是我很想去UBC啊:ma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303
注册时间
2009-6-28
精华
0
帖子
26
10
发表于 2016-8-1 11:49:00 |只看该作者
anranzhilv 发表于 2016-7-29 23:33
材料不全和不过线两码事吧
你还是赶紧联系你的老板,ta要是非常想收你,这都不是问题吧

而且我说我不能等5月,因为压力太大,又没有工作(去年就为出国辞职了),我说未来变故太多,等到5月不知道又会发生什么事!老板说,1月够呛了,最早5月,他甚至说你可以多个学校申请,最后选择。而且,还说如果我想去一个其他一个差的学校,他可以帮我推荐,但是他不确定1月份的申请是否已经截至。这种情况,是不是表示1月份的UBC铁定没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06
寄托币
445
注册时间
2016-3-27
精华
0
帖子
61
11
发表于 2016-8-1 12:24:50 |只看该作者
英语成绩差多少,英语这事有些老师是可以给你开个绿色通道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55
寄托币
13037
注册时间
2013-3-12
精华
4
帖子
5035

AUandNZ Award US-applicant 在任资深版主

12
发表于 2016-8-1 23:12:13 |只看该作者
hughho 发表于 2016-8-1 11:49
而且我说我不能等5月,因为压力太大,又没有工作(去年就为出国辞职了),我说未来变故太多,等到5月不知 ...

感觉…他不是很想要你啊,如果他很想收你,英语这种问题应该能绕过去。

只能说祝好运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1
寄托币
90
注册时间
2016-3-1
精华
0
帖子
22
13
发表于 2016-8-2 09:25:32 |只看该作者
导师的意思很明显了,一月份铁定没戏了。根据我知道的case,就算能争取,也要老板花费很多精力去跟学院argue,还不一定成功。而且很明显他不愿意为你这么做。

5月份也就多等4个月而已,你纠结的原因在导师看起来并不重要,而且英语没考出成绩也是你自己的原因。so,要么接受5月要么选其他学校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UBC的拒信是教授确认后发出的,还是研究生院自行发出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UBC的拒信是教授确认后发出的,还是研究生院自行发出的?
https://bbs.gter.net/thread-202798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