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特级会员
总评分: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punker12345 发表于 2016-11-1 22:58 好久不见。祝贺兄弟顺利找到工作并通过纽约律考。 同为今年毕业的LLM,我工作没找,律考没报,博士申请了 ...
aricyee 发表于 2016-11-2 03:40 有两所有奖的也没去,是奔着某校某教授去么?
红牛 发表于 2016-11-1 20:39 现在您准备怎么安排?
荣誉版主
论坛顾问
阿泰 发表于 2016-11-4 04:55 感谢楼主的分享,寄托有你真好!
影zi 发表于 2016-11-7 15:07 NY BAR考试经历,能否另开一帖详细分享下
dkfly 发表于 2016-11-7 16:27 考bar的经验分享帖网上很多,我就不班门弄斧了。只能说考bar有几点很重要,LLM期间好好学,把英文快速提高 ...
寄托新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