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laughlast 发表于 2017-1-1 22:16 不知道补交资料后多久会有反馈啊
oneredcat 发表于 2017-1-3 17:40 楼主拿到filing no了吗?是什么时候拿到的?
oneredcat 发表于 2017-1-3 17:41 一般2到3周
laughlast 发表于 2017-1-4 16:14 2-3周再加上之前递资料的正常4周左右,算下来也得金2个月了
中级会员
angleehan 发表于 2017-1-17 19:15 想问下楼主 由于是内地人 去参加面试会不会不方便啊 毕竟一年最多只有两次机会去香港吧
laughlast 发表于 2017-1-18 09:36 签注可以签多次啊,一年两次用完了还可以续签的,不过一周是只能去一次
LorgiCC 发表于 2017-1-24 09:43 恭喜楼主!不知道坛子里有没有人又这个经验,就是offer写的报到日是2.1比如,但2.1也迟迟没拿到工签,然后怎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