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64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总结] 港理工CS的Mphil!对于双非来说很棒了~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22-4-7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7 22:23: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年申请太卷了,尤其是港校…感谢老板捞我!!
对于理工的Mphil的结果还是非常满意的!澳洲Monash导师面试后说要我,但是需要自费,考虑过后没有网申。卧龙岗必须从Mphil开始,但学校排名太低。港中文收到邮件说我在wl的靠前位置,但是现在这个时间了估计没戏了。城市拒我在意料之中。
一定一定要早申请!早考语言!所有相关专业都可以尝试!(我就是一直拖语言然后卡ddl才考出来,尤其现在疫情很多事情很难料)CV要反复修改,PS不重要,港校主要看硬背景,双非太难了?????♀?
申博的同学要想清楚自己是否适合,内驱力是否足够,抗压能力有多强~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影zi + 20 + 10 666666
Jackit + 22 + 1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寄托币 + 42  声望 + 20   查看全部投币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58
寄托币
3562
注册时间
2022-4-1
精华
0
帖子
2968
沙发
发表于 2022-4-7 23:40:05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702
寄托币
127199
注册时间
2012-3-14
精华
0
帖子
19085

香港offer勋章 经济offer勋章 寄托22周年 加拿大offer勋章 英国offer勋章 人文版offer勋章 美国offer勋章 19周年勋章 中秋勋章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3周年庆勋章

板凳
发表于 2022-4-13 10:10:56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15
注册时间
2022-5-13
精华
0
帖子
8

23fall【寄托社群】

地板
发表于 2022-5-28 08:27:22 来自小程序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92
寄托币
2053
注册时间
2016-1-6
精华
0
帖子
361
5
发表于 2022-8-27 12:45:1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大佬太强了,港理工的信息安全的科研工作还是相当不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港理工CS的Mphil!对于双非来说很棒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港理工CS的Mphil!对于双非来说很棒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250371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