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2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飞友:8.16 UA Beijing-Chicago-Raleigh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6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7-31 21:24: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16:20起飞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6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6-8-1 17:23:03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6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6-8-2 10:10:34 |只看该作者
真的没有同去Raleigh的吗?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6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6-8-2 20:18:32 |只看该作者
继续顶了,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0
寄托币
22196
注册时间
2004-7-5
精华
4
帖子
1451

Golden Apple

5
发表于 2007-4-15 13:51:42 |只看该作者
偶去winston-salem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41
注册时间
2005-11-15
精华
0
帖子
6
6
发表于 2007-4-16 13:16:1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engzheng1026 于 2007-4-15 13:51 发表
偶去winston-salem


大半年前的老贴:funk::funk:

使用道具 举报

心的心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07-4-20 16:37:5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5-12-26
精华
0
帖子
2
8
发表于 2007-5-17 17:06:08 |只看该作者
到RDU几点阿?
我比较prefer早上或者中午到那里的阿

email:zhaishenyu333@yahoo.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寻飞友:8.16 UA Beijing-Chicago-Raleigh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寻飞友:8.16 UA Beijing-Chicago-Raleigh
https://bbs.gter.net/thread-50507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