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2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人在UCSB的ECE吗 [复制链接]

声望
5
寄托币
801
注册时间
2007-1-23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4-28 00:58: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
寄托币
8407
注册时间
2006-7-29
精华
5
帖子
88

Capricorn摩羯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4-28 15:13:08 |只看该作者
PHD吗?
欢迎来到工程科学版
生是工科版人,死是工科版死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5
寄托币
801
注册时间
2007-1-23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08-4-28 16:15: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melfice_seaver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5
寄托币
9759
注册时间
2004-10-24
精华
3
帖子
17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8-4-28 16:18:53 |只看该作者
MS的ad应该比PHD的ad容易签证

不过同时能录取两个的?神奇~
GRE/TOEFL-->美版-->VISA-->行前-->Everywhere or Nowhere?
————————————————————————
一路走来,徜徉于各个版之间

只有工程科学版
,始终不变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
寄托币
8407
注册时间
2006-7-29
精华
5
帖子
88

Capricorn摩羯座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8-4-28 16:59:58 |只看该作者
可以先过去,到那边有很多机会拿奖
欢迎来到工程科学版
生是工科版人,死是工科版死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人在UCSB的ECE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人在UCSB的ECE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83088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