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1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校定位] 关于YORK申请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8
注册时间
2007-2-6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5-27 23:32: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受到了YORK的FINANCE MSC  的 CONDITIONAL OFFER 因为是今年毕业 所以还没学位证 目前在等
然后按YORK要求的IBT我不够(它要求100+,我只有90+)请问 大概需要申请多长时间的语言课程啊?(不会存在没有语言课程的位置然后拒绝我吧??)
一方面听说语言可能有助于习惯将来的听课,    一方面别人劝我重新再考一次IBT或者雅思更好省钱
另外收到的NEWCASTLE不需要语言如果相比那个非要读语言的话 2者选哪个?
希望听听各位的建议 谢谢大家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
寄托币
6135
注册时间
2007-5-2
精华
6
帖子
3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5-28 01:34:18 |只看该作者
语言要读多久,联系问问小米吧。

我个人支持语言学校,因为刚出国听不懂是普遍问题,如果为了省钱让自己的第一个学期都在适应中度过,这损失也太大了些。

York感觉比NewCastle好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6
注册时间
2007-2-7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08-5-28 09:30:24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york的con-offer,也是要补语言的那种,专业跟你一个系的,有兴趣联系。QQ:65752103,注:york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YORK申请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YORK申请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84135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