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2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音乐之声] 吹吹风--曹格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声望
174
寄托币
11667
注册时间
2005-10-28
精华
3
帖子
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14:12: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wmv]http://222.73.238.122/wpy_mp3/08/01/06.mp3[/wmv]
旋律和歌词都不错。。就是受不了他的吐字。。有点貌似陶哲。。
奇怪。。我能忍受陶哲就是不能忍受他。。。我发现很多歌手都有这个吐字的毛病。。还好JAY没有。。:loveliness:

今天起床太阳身边绕
我的心情特别好歌声特别高
那一个女孩的微笑
心里感觉多美好怎么忘不掉

看一看找一找
希望还能遇到
看一看找一找
幸福千万别跑掉
看一看找一找
终于让我找到
我要对你大声宣告

我想牵你的手带你去吹吹风
说好不好你说好不好
两个人走一走管他南北西东
说好不好你说好不好
沙滩沙滩沙滩沙滩有多美好

初次见面回家就梦到
我们白头偕老从不争吵
爱情居然出乎我意料
幸福快点报到不要迟到

看一看找一找
希望还能遇到
看一看找一找
幸福千万别跑掉
看一看找一找
终于让我找到
我要对你大声宣告

我想牵你的手带你去吹吹风
说好不好你说好不好
两个人走一走管他南北西东
说好不好你说好不好
沙滩沙滩沙滩沙滩

我想牵你的手带你去吹吹风
说好不好你说好不好
两个人走一走管他南北西东
说好不好你说好不好

我想牵你的手带你去吹吹风
说好不好你说好不好
两个人走一走管他南北西东
说好不好你说好不好

Journeys end in Iovers meeting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18339
注册时间
2004-11-7
精华
15
帖子
97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6-11 15:08:06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  我觉得都蛮有风格的啊~

吐字这个 我觉得 不大碍  只要情感足够打动人~ 也能让很多人听出唱的是啥~

周董的 很多歌 我得看歌词 不然我听出来 他在说啥  可能我中文听力有问题~ :(


那 些 允 许 被 任 性 的 年 代 ,叫 做 青 春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74
寄托币
11667
注册时间
2005-10-28
精华
3
帖子
77
板凳
发表于 2008-6-13 00:08: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Alexandra 的帖子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陶哲和王力宏有和曹格发音一样的毛病。。其实我想说的就是“做作”。。
仔细听他唱的那个沙滩的滩(TA)。。就不能把A这个音好好发吗。。。
哈哈。。。JAY。。。我是听的太多拉。。所以听的懂他唱的。。。他们是两种不同的发音
Journeys end in Iovers mee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74
寄托币
11667
注册时间
2005-10-28
精华
3
帖子
77
地板
发表于 2008-6-13 00:10:0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看海的热带鱼 的帖子

不保证全能懂如果是新歌。。。
曹格的吗?去听听。。我只关注过他的两首歌。。。喜欢他的声线。。有点陶哲的味道

[ 本帖最后由 草薰风 于 2008-6-13 00:12 编辑 ]
Journeys end in Iovers mee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吹吹风--曹格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吹吹风--曹格
https://bbs.gter.net/thread-84690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