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6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只蜗牛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3
注册时间
2000-11-25
精华
0
帖子
0
楼主
发表于 2003-4-10 00:38:06 |只看该作者

一只蜗牛

我只是像一只小蜗牛,被你牵引着慢慢从自已蜷缩的壳中爬出来,先惊恐地保持着距离,远远地看你,被你牵到手的时候,也是惊慌失措,不知所以。被你拥在怀里时,渐渐地习惯了你的气息,你的温度,你的怀抱。慢慢地蜗牛从自己的壳中出来,依附在了你的身上。没有了壳的蜗牛除了你不再能自我保护,当被放在自然中独自被侵蚀时,蜗牛会受伤,蜗牛重新开始寻找自己的壳,也会重新慢慢缩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
If you ever want something badly, let it go. If it comes back to you ,then it will be yours forever. If it doesn't, it was never yours to begin with!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346
注册时间
2002-12-8
精华
2
帖子
14
沙发
发表于 2003-4-10 03:23:49 |只看该作者
好文章!

只是觉得女人可以爱一个男人,但不能完全去依靠他
否则自己就惨了
寂寞的时候想想我.
想我的时候来看我.
看我的时候带水果.
橘子和苹果.
橘子代表你疼我.
苹果代表你爱我.


http://www.ucatv.com.cn/entertainment/joke/animation/moonlightxs.swf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47450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7
帖子
69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10 21:58:39 |只看该作者
今天早上还想到了蜗牛,但是没有想到爱情
have a rest
http://blog.gter.n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地板
发表于 2003-4-10 23:38:16 |只看该作者
有的文章看到标题你就会进来看
看了,果然不会失望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3
注册时间
2000-11-25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3-4-11 22:52:21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鼓励:)

呵呵,有一些感动,与GT一起战斗着的战友们的理解:) 第一次来寄托情感发文,原来只是在一些考试等版块活动。呵呵,这么些天,心情很不好,一直是在这里看着大家的一些爱情故事,以及鼓励和支持过下来的。

有时候,觉得有很多话想说,可是拿起笔时,却是一个字也写不下去。不知道为什么就写了上边几句。有了豆沙包,aixiao和二师兄以及很多朋友的理解,我想,大家都会过得更好的:)

我相信明天会看到太阳从地平线升起:)也祝福所有人,身边都洒满阳光:)
If you ever want something badly, let it go. If it comes back to you ,then it will be yours forever. If it doesn't, it was never yours to begin with!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一只蜗牛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一只蜗牛
https://bbs.gter.net/thread-9480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