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6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E, 求定位,多谢指教了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5
寄托币
73
注册时间
2007-7-2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8-5 02:36: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科 电子工程,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帝国理工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GPA  大一 85.57%,系里第3; 大二 83.81%,系里第2; 我们系一共160人

GRE   800+590+4.5

Toefl  大多数学校都可以免了

研究经历: 今年暑假在帮我导师做研究,项目是短距离无线通讯,涉及spread spectrum, zigbee

没有paper

目标: 主要是自费的名校的MS, 比如stanford, princeton, cornell, columbia, UCLA, Michigan 不知道有戏吗

           也想冒死申一下MIT, Berkeley的 phd, 对此不抱什么希望

请各位有经验的大牛们指教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37
寄托币
3899
注册时间
2006-3-14
精华
1
帖子
32
沙发
发表于 2009-8-5 10:09:28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E: EE, 求定位,多谢指教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EE, 求定位,多谢指教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99233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