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时有门专业课挂科了。。补考给过了之后系统自动将他改成了60分。9月份去学院教务科问了,得到的答复是补考过了的科目一律不让重修:@真的很想吐槽我们学校T T 不过也怪我当时没好好学习。。
后来去学校教务科打出国成绩单的时候被告知可以删除分数低的科目,但是【后果自负】,我真的觉得60分很难看啊想删掉,但是问了几个同学和学长都建议我不要删,他们说如果被学校发现了后果很严重会直接取消资格。是真的吗。。有没有前辈删过某些成绩的啊
我是一所985学校的,总的GPA80,专业课的有86,有奖学金和项目经历,无PAPER。 大家给点建议吧T T 到底要不要删掉这一门,根据我们专业来看也不是特别重要的一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