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81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Offer榜] 爱大mla和卡大城市设计选校,求帮助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67
寄托币
112
注册时间
2015-1-28
精华
0
帖子
1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英国 Offer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2-25 18:06: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本科园林,对建筑、景观、规划都很感兴趣。
爱大的21个月是英国唯一mla学位,综排很好,而且是爱丁堡艺术学院,独立存在。。
卡大的城规口碑很好,貌似规划是全英第一,也是招牌,求助大神们我怎么选...
已有 3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阿冯_ + 20 + 5 感谢分享
Jackit + 20 + 12 感谢分享
tdzb36 + 1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寄托币 + 50  声望 + 17   查看全部投币

0 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91
寄托币
487
注册时间
2014-5-28
精华
0
帖子
79
沙发
发表于 2015-2-25 19:38:28 |只看该作者
lz是南林的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73
寄托币
19977
注册时间
2009-5-5
精华
6
帖子
5116

Aries白羊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在任资深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5-2-25 20:21:20 |只看该作者
恭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7
寄托币
112
注册时间
2015-1-28
精华
0
帖子
1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英国 Offer

地板
发表于 2015-2-25 21:10:39 |只看该作者
parklatitude 发表于 2015-2-25 19:38
lz是南林的吗。。

不是惹。。你怎么猜到我是南林...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25
寄托币
1898
注册时间
2014-1-14
精华
0
帖子
217

2015 英国 Offer

5
发表于 2015-2-25 21:10:55 |只看该作者
cong~

感觉爱大21个月的听上去踏实,卡大的读起来也不轻松好像,认识一个学姐说读起来压力也蛮大的~但是一比较是不是一年的读起来会有点不过瘾。。

爱大原来据说中国人去的少但是好像今年说也招了好多了,但是就我目前的了解还是中国人比例不是很高的

卡大ud今年据我所知已经录了40多个中国人了 刨掉当中可能不去的应该同胞们也不少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7
寄托币
112
注册时间
2015-1-28
精华
0
帖子
1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英国 Offer

6
发表于 2015-2-25 21:16:02 |只看该作者
孙小然 发表于 2015-2-25 21:10
cong~

感觉爱大21个月的听上去踏实,卡大的读起来也不轻松好像,认识一个学姐说读起来压力也蛮大的~但 ...

卡大一共招多少人啊。。
其实我们学院院长极力推荐卡大,谢菲,ucl,但是说到爱大他好像不是很推荐的样子。。
但是毕竟两年的项目不管在哪里都更加认可的样子,所以我也不知道这两个到底哪个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25
寄托币
1898
注册时间
2014-1-14
精华
0
帖子
217

2015 英国 Offer

7
发表于 2015-2-25 21:21:31 |只看该作者
YukiBernice 发表于 2015-2-25 21:16
卡大一共招多少人啊。。
其实我们学院院长极力推荐卡大,谢菲,ucl,但是说到爱大他好像不是很推荐的样子 ...

据说100人左右吧,没有仔细咨询过呢。。。

我本科是规划的,老师也极力推荐卡大的规划,但是规划有适用范围啊,不适合回国之后发展的感觉。

大致感觉是卡大爱大谢大基本是处于同一梯队的,景观方面应该是爱大谢大好吧,还是看课程吧,毕竟一年的会压缩很多,对我来说读起来会吃力一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7
寄托币
112
注册时间
2015-1-28
精华
0
帖子
1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英国 Offer

8
发表于 2015-2-25 21:25:43 |只看该作者
孙小然 发表于 2015-2-25 21:21
据说100人左右吧,没有仔细咨询过呢。。。

我本科是规划的,老师也极力推荐卡大的规划,但是规划有适用 ...

我刚才看了你的专访,大牛膜拜一下....
我是听我们学校的城规师姐讲国外的规划在国内不适用,但是urban design 感觉又是偏景观一点。。
并且本科读的景观,我又想研究僧是不是换个专业,以后就业也广一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25
寄托币
1898
注册时间
2014-1-14
精华
0
帖子
217

2015 英国 Offer

9
发表于 2015-2-25 21:55:47 |只看该作者
YukiBernice 发表于 2015-2-25 21:25
我刚才看了你的专访,大牛膜拜一下....
我是听我们学校的城规师姐讲国外的规划在国内不适用,但是urban  ...

惭愧惭愧不敢当。。
是的,规划结合当地政策经济比较多,理论分析那种的,要是留当地绝对推荐,但是英国你懂的。。
卡大的ud了解下来虽然是设计但是由于本身学校的规划出身还有时间限制之类的,回国之后去规划院比较方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声望
2484
寄托币
10686
注册时间
2012-11-2
精华
0
帖子
10719

Virgo处女座 新任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美国offer勋章 澳洲fall勋章

10
发表于 2015-2-25 22:50:20 |只看该作者
CONG~~
同学方便补充一下院校吗?院校录入关键字后在下拉列表选择即可,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显示学校与否,如选择不显示,则前台会自动显示档次。不需要手动录入档次的!
成绩若无不填即可,填其他字符会出现乱码。:)
新年快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0
寄托币
217
注册时间
2014-2-26
精华
0
帖子
78

烤鸭必胜

11
发表于 2015-2-25 22:58:56 |只看该作者
孙小然 发表于 2015-2-25 21:55
惭愧惭愧不敢当。。
是的,规划结合当地政策经济比较多,理论分析那种的,要是留当地绝对推荐,但是英国 ...

牛人!请问你了解newcastle 的ud 么?~ 我感觉虽然没有卡大高大上,但是觉得学校蛮认真的哎,而且看排名的话最近的也比卡大高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25
寄托币
1898
注册时间
2014-1-14
精华
0
帖子
217

2015 英国 Offer

12
发表于 2015-2-25 23:09:24 |只看该作者
小漾 发表于 2015-2-25 22:58
牛人!请问你了解newcastle 的ud 么?~ 我感觉虽然没有卡大高大上,但是觉得学校蛮认真的哎,而且看排名的 ...

轻黑。。没有很仔细看过啊。。。第一感觉是好像要弱一点 周围的也都基本拉来保底,但也有听说有人放弃爱大去纽卡的,觉得还是看专业吧,有些细分的专业应该还是蛮有意思的,排名的话参考就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0
寄托币
217
注册时间
2014-2-26
精华
0
帖子
78

烤鸭必胜

13
发表于 2015-2-25 23:11:09 |只看该作者
孙小然 发表于 2015-2-25 23:09
轻黑。。没有很仔细看过啊。。。第一感觉是好像要弱一点 周围的也都基本拉来保底,但也有听说有人放弃爱大 ...

噢~多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7
寄托币
112
注册时间
2015-1-28
精华
0
帖子
1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英国 Offer

14
发表于 2015-2-26 20:11:28 |只看该作者
Jackit 发表于 2015-2-25 22:50
CONG~~
同学方便补充一下院校吗?院校录入关键字后在下拉列表选择即可,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显示学校与否 ...

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14-10-26
精华
0
帖子
3
15
发表于 2015-3-6 00:35:14 |只看该作者
我是纠结爱大21个月和谢大一年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爱大mla和卡大城市设计选校,求帮助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爱大mla和卡大城市设计选校,求帮助
https://bbs.gter.net/thread-180602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