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1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中级会员
特级会员
高级会员
胡子接班人 发表于 2015-3-17 13:17 if 目标北美PHD,果断芝加哥 if 就业,芝加哥 V.S. LSE,自己选一个~
realwen 发表于 2015-3-17 15:32 Congratulations again! 如果来芭芭拉的话找我吧,我已经accept了他家的offer
黄~夫~芙 发表于 2015-3-17 17:18 头像赞,是美本么? 我不太中意芝加哥的专业啦,UCSB专业更好,政策这东西真是太大太水了。LSE的话不知 ...
胡子接班人 发表于 2015-03-17 20:59 是~ 说实话,硕士毕业想求职,单纯靠学校的牌子和人际,上的八九节硕士课基本上对你自身没有什么实质的改变。学校牌子就不说了,人际网的扩展是建立在你身边人都很吊的基础上的。你要是去芝加哥认识Booth商学院或者经济系的朋友,比你去某海边认识比基尼辣妹来得更实际吧(非黑,勿喷~ 当然如果是PhD的话,芝加哥和LSE都是在当地国经济学最牛逼的学校,你二选一吧。
Artful_Dodger 发表于 2015-03-18 01:57 芝加哥如果是MPP的话,这个专业非常quant,非常偏向policy analysis/data analysis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