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向阳巨人 发表于 2016-5-10 18:02 我也是上午刚面试的,11:00点。问的问题差不多跟你差不多。忘了问教授什么时候出结果,下午写了信给MED问, ...
mandy1982 发表于 2016-5-20 13:31 楼主决定去HKU了吗,我是申请的EAM也
hellomiya 发表于 2016-5-21 18:52 是的最后去了tesol~
mandy1982 发表于 2016-5-21 19:54 恩恩 那可以同去同去 过一阵子等暑假我准备去香港看看房子
禁止发言
miss小丸子123 发表于 2016-5-23 12:09 请问LZ拿到offer了吗
miss小丸子123 发表于 2016-6-12 17:27 Lz有消息了嚒?
miss小丸子123 发表于 2016-11-24 15:25 请问楼主最后去读了吗 这个专业怎么样?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