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研二在读,11月申请了Purdue的PHD,然后12月初联系了心仪的教授,教授告知我今年不招学生,本以为录取无望。
没想到12月13号小米发邮件问我能不能在明年拿到MS学位,如果不能PHD无法录取,可以录MS。奈何LZ学校2.5年制硕士,显然入学时拿不到学位,PHD无望。但PURDUE是我的DREAM SCHOOL,得到这么个通知眼泪哗哗的,便告知小米MS有OFFER我也去读。
小米办事效率极高,回复我说FUNDING她管不着,她可以先录了我。第二天研究生院就发来了正式函,上来就是这么一段话Congratulations! This letter serves as your official notification of admission to the Graduate School of Purdue University.下面还告知了导师的姓名。
LZ欣喜异常,立马给导师去信要FUNDING,没想到导师说我背景与他的研究方向不符,不给RA。LZ只能铩羽而归。
不过这个总算是个AD了吧,还是这么早的一个AD,而且还是DREAM SCHOOL的AD,给了我很大信心。
我的背景除了TOEFL达到REQUIREMENT,其余的远远不够。这里算是给各位GTER增加下自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