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6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长老三袋
hitergao 发表于 2013-2-26 14:28 (⊙o⊙)…,不好意思,是CE,不是EE。标题错了。
苏梳眠 发表于 2013-2-26 19:01 我帮你改吧~
荣誉版主
九头鸟 发表于 2013-2-26 14:58 cong~~~
ylhchd 发表于 2013-2-26 19:53 恭喜!
gougou9903 发表于 2013-3-17 12:19 cong! 请问楼主电子专业也可以报computer science 吗?
hitergao 发表于 2013-3-18 17:10 可以啊。我申的是CE,偏硬件方向,CS一般偏软件。
gougou9903 发表于 2013-3-22 19:41 哦,要跟着老师写相关的论文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